>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撒秀“水滴静止”魔术 王祖蓝变“表情包”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仪伟、吉克隽逸、王祖蓝、胡可现场比拼厨艺

  搜狐娱乐讯 本周日晚八点,CCTV-1《加油!向未来》将迎来收官之战。本期节目中,主持人撒贝宁将联手嘉宾王祖蓝、胡可、刘仪伟、吉克俊逸为观众献上一场科学的狂欢宴。除了向观众展示精彩的科学实验外,“玩心大起”的撒贝宁不仅大秀“浮夸”演技,还化身魔术师,上演了一场让运动的水滴瞬间静止的魔术秀,惊艳全场。四位嘉宾也被撒贝宁的欢脱所感染,面对精彩刺激的实验场面,频频贡献表情包不说,还在这个验证科学的“严肃”现场展开了一轮厨艺对决。“童心未泯”的刘仪伟还撒贝宁比起了身高,引发全场观众爆笑。

  本期《加油!向未来》如同一个科学的游乐场,带领大家一起进入有趣的科学世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1/n468848142.shtml report 961 仪伟、吉克隽逸、王祖蓝、胡可现场比拼厨艺搜狐娱乐讯本周日晚八点,CCTV-1《加油!向未来》将迎来收官之战。本期节目中,主持人撒贝宁将联手嘉宾王祖蓝、胡可、刘仪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