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胭脂》赵丽颖拒绝傻白甜 和陆毅演吻戏很享受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胭脂》赵丽颖拒绝傻白甜 和陆毅演吻戏很享受
 陆毅和赵丽颖主演的电视剧《胭脂》将于9月27日登陆搜狐视频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由徐纪周执导,赵丽颖陆毅、陶昕然、袁文康等领衔主演的电视剧《胭脂》将于9月27日登陆东方卫视、搜狐视频。9月20日,该剧在上海举行发布会,制片人黄澜携赵丽颖、陆毅出席。现场,赵丽颖透露当初接到剧本“蓝胭脂”其实是个和她以往角色类似傻白甜,于是她主动找了导演说出自己的建议,才有了如今“拥有男孩子思维,甚至比男孩子更勇敢坚强”的女孩角色。谈及和陆毅拍吻戏的感受,赵丽颖语出惊人,直呼:“很享受!”

 赵丽颖拒绝傻白甜


  赵丽颖拒绝傻白甜 建议导演改剧本

  《胭脂》的故事发生在抗战时期的上海,银行世家出身的大小姐蓝胭脂(赵丽颖饰)对特工这一职业充满向往,误打误撞结识了集三重身份于一身的神秘间谍周宇浩(陆毅饰),两人从亦敌亦友的关系被迫伪装成情侣,却彼此暗生情愫,协同抗战奋斗、维护国家大义。

  《胭脂》作为赵丽颖的首部谍战剧,她也是下足功夫,为剧献计献策。其实,在赵丽颖最初拿到的剧本里,蓝胭脂是一个和她以往角色类似的“傻白甜”姑娘。赵丽颖对看完剧本时的心情记忆犹新,“我睡不着,就和导演聊,我说虽然我是85后,但特工这个词对我来说是个非常严肃的词,一个简单的人物不具备一定基础没有一定的素质是没办法承担这个责任的。”也是因为如此,最后赵丽颖呈现出来的蓝胭脂将会是一个拥有男孩子的思维,甚至比男孩子更勇敢、更坚强、承担的更多的女孩,“我不想把她框在传统女性的思维方式里,希望能带领大家进入到那个时代,知道什么叫做信仰什么叫做使命,知道是什么可以让人牺牲自己,从小爱变成大爱。”

  马上要迎来自己的30岁,爱情是否有向往?赵丽颖这样说:“可能我过了谈恋爱的年纪,我现在想说,除了爱情以外,我想要追求更多的东西,我想追求友情,追求思想的进步,我想更看重亲情,我想了解什么叫做责任感,我也要清楚自己的人生目标跟信仰是什么。也要重新激励起,自己对这份职业的热爱,还有面对压力,我可以勇敢的跨过去。”

 陆毅自称恋爱经验少不会撩妹


  陆毅诠释“三高”男主 自称恋爱经验少不会撩妹

  陆毅在《胭脂》中扮演周宇浩,在陆毅眼中,这是一个“高颜值、高智商、高情商”的“三高”男主角。虽然陆毅曾出演过《夜幕下的哈尔滨》、《掩护》等谍战剧,但他说《胭脂》仍是一部很特别的作品,“我演过菜鸟特工慢慢成长的故事,也演过老师身份的特工,这次周宇浩的身份比较特殊,他是个三重间谍,为了把蓝胭脂拉拢过来,先后身处在国民党、日本人和共产党三个阵营里面。故事一开始他就是个十项全能的人,用各种方法引导胭脂的成长,演起来非常过瘾。”

  据悉,陆毅这次诠释的角色是一位“无死角男神”,无论生存技能、间谍和反间谍能力还是“撩妹”技巧都是顶尖水平。不过,说起“撩妹”这件事,在演戏这件事上绝对算得上前辈的陆毅竟然犯起了难。“说实话我特别怕拍这种戏,因为我没什么谈恋爱的经验,对于我来说其实爱情很简单,从大学时候的校园恋情一直到现在,我对爱情的定义就是鲍蕾,所以我就按照剧本拍就好了。”

  虽说陆毅和赵丽颖已经是第三次的合作,但前两度携手,并没有太多的“亲密接触”,而这一次两人的感情线终于圆满。谈及合作感受,赵丽颖直呼:“从未有过的默契!”当被问及和赵丽颖拍吻戏有没有尴尬,陆毅也是笑意挂脸上,“熟了都好说!”一旁的主持人提点:“有没有很享受?”赵丽颖马上就嗨了,“对,很享受!”引全场笑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1/n468835997.shtml report 4147  陆毅和赵丽颖主演的电视剧《胭脂》将于9月27日登陆搜狐视频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