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池昌旭成润唇球大中华区代言人 后天在台见面会

  润唇球品牌eos宣布与在两岸叁地人气韩星池昌旭合作,池昌旭正式成为品牌2016年度大中华区代言人。

  池昌旭正在赶拍即将于9/23上映的新剧《THE K2》,特地拨冗于本周四 (9/22) 专程来台参加首场宣告媒体见面会。

  日前品牌更公布了池昌旭拍摄形象照的幕后花絮照片叁张。

  池昌旭9/22 当天班机 - 抵台:BR149 08:55 / 离台:BR150 20:25,要去接机的粉丝要注意安全呢~

  关注微信公众号:bwp816,回复关键词“不忠”,娱乐与时俱进,赢取真金白银。

yule.sohu.com true 韩娱台直播 https://yule.sohu.com/20160920/n468810479.shtml report 1167 润唇球品牌eos宣布与在两岸叁地人气韩星池昌旭合作,池昌旭正式成为品牌2016年度大中华区代言人。池昌旭正在赶拍即将于9/23上映的新剧《THEK2》,特地拨冗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