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电影《育婴室》曝声画预告 体验40秒恐怖音效

青铜时代号 阅读(0) 评论()

  近日,泰国恐怖电影《育婴室》发布了一款“声画版”预告片,在这支只有40秒的预告片中,油画般色彩浓郁的影像配以低沉阴郁的管乐,夹杂着细尖的颤音,十足让听者不寒而栗。众所周知,音效对于恐怖片来说,其渲染恐怖气氛的作用可谓必不可少,而电影《育婴室》作为泰国“鬼王”皮查农·塔玛杰拉的最新力作,特别力邀泰国金牌音效设计师为影片的音效设计操刀。影片将于2016年10月28日在中泰两国同步上映。

  仅声画亦恐怖十足 声音传递窒息式惊悚

  此次《育婴室》曝光的预告足见导演皮查农·塔玛杰拉对于恐怖电影氛围营造的深厚功力,堪称《卡到阴》、《鬼三惊》等经典泰国恐怖片在内容和深度上的全新升级。在这支预告片的开始,就是施虐的大火在村庄中四处蔓延的画面,低沉阴郁的管乐中夹杂着细尖的颤音,仿佛要撕扯开听者的皮肉,让人揪心又不寒而栗。随即而来的小提琴音色尖锐刺耳,音乐中充满了不祥的预感。最后,旋律逐渐由强到弱,传递出强烈的窒息和死亡气息,整部预告片让人“过耳难忘”,心跳随着恐怖的音效氛围一次又一次飙升。

  泰国顶级音效师倾力加盟 “一代宗师”操刀恐怖巨制

  Traithep Wongpaiboon曾为泰国恐怖电影《鬼影》、《怨鬼之家》、《吓死鬼》和中国电影《一代宗师》、《听风者》、《武侠》等影片设计音效。他多次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和台湾电影金马奖的提名,2014年其凭借《一代宗师》夺得第3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音响效果”奖。作为亚洲顶级的电影音效设计师,Traithep Wongpaiboon的倾力加盟为本片增色不少,从本次放出的短短40秒声画预告中就可见其功力不凡。

  声画预告彰显电影品质 鬼王新作万圣前夜中泰同映

  作为泰国“鬼王”皮查农·塔玛杰拉的2016年最新力作,此次《育婴室》发布的声画预告似乎吊足了观众的胃口。据悉《育婴室》的后期制作已经在泰国最大的影视娱乐制作基地Kantana集团制作完成,影片将于2016年10月28日万圣节前在中泰两国同步上映,届时,该片必定会为喜欢恐怖题材的电影粉丝献上一部东方恐怖影片的诚意之作。

yule.sohu.com true 青铜时代号 https://yule.sohu.com/20160920/n468803400.shtml report 1471 近日,泰国恐怖电影《育婴室》发布了一款“声画版”预告片,在这支只有40秒的预告片中,油画般色彩浓郁的影像配以低沉阴郁的管乐,夹杂着细尖的颤音,十足让听者不寒而栗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