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刚和霉霉分手,抖森就被曝恋上了《谍网》女主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抖森被曝与朴雅卡·乔普拉传出恋情
抖森被曝与朴雅卡-乔普拉传出恋情

霉霉或跟扎克·埃夫隆相恋
霉霉或跟扎克-埃夫隆相恋


  搜狐娱乐讯 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和DJ凯文哈里斯(Calvin Harris)结束15个月恋情后火速跟汤姆希德斯顿(Tom Hiddleston)交往,但2人挺不过3个月,再度情变收场。

  尽管跟泰勒-斯威夫特刚刚分手一个星期,但据国外媒体最新的报道称,抖森已经又有了心仪的对象,而他这段新恋情的对象就是印度性感女星、在美剧《谍网》【观剧】(Quantico)中担任女主角的朴雅卡-乔普拉(Priyanka Chopra)。

  据知情人爆料,在艾美奖颁奖典礼结束后的派对上,抖森和朴雅卡-乔普拉的举止非常亲昵:“汤姆的胳膊搂着朴雅卡,两人一直都非常亲密,后来他们还一直窃窃私语,好几次还情不自禁的牵起了手。”“朴雅卡还帮抖森系了领结,然后这两人亲吻了彼此的脸颊。”“他们互留了彼此的电话号码,然后又长时间的拥抱,并且多次亲吻对方脸颊,最后才依依不舍的分开,在他们分开的时候,乔普拉还跟抖森说他们很快就会再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0/n468799461.shtml report 1427 抖森被曝与朴雅卡-乔普拉传出恋情霉霉或跟扎克-埃夫隆相恋搜狐娱乐讯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TaylorSwift)和DJ凯文哈里斯(CalvinHarris)结束1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