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麻雀》周冬雨丑北京小伙砸电视幸有李易峰吴云飞

青铜时代号 阅读(0) 评论()

  北京小伙看《麻雀》觉周冬雨丑砸电视网友:还有李易峰吴云飞

  最开始认识周冬雨是在《山楂树之恋》这部电影中,能参演张艺谋导演的影片该是有多幸运,周冬雨也因为这部电影正式出道了,成为又一个谋女郎。不过周冬雨的演技一直被人诟病,尤其是哭戏,看她的哭戏简直是种折磨。很多女星哭戏都很出彩,哭也是美美的,可是周冬雨一哭真心很丑。

  最近热播的电视剧《麻雀》周冬雨就在里面饰演一个重要的角色——徐碧城。随着剧集的更新,剧情愈加的吸引人。最近的几集,明明是一场很动人很感人的哭戏,可是周冬雨哭着哭着莫名让人想笑。嫌弃周冬雨哭得太丑的有一堆观众,北京一90后小伙也是其中之一。最近这位90后小伙在看《麻雀》时由于忍受不了周冬雨哭得太丑,欲拿砖头砸电视机。索性后来在网友的劝诫安慰之下,他家的电视机才没有报废。

  很多吃瓜观众似乎还不太能理解周冬雨到底有多丑,才能引得这位北京小伙连自家电视机都可舍弃?放两张她在麻雀中的截图你就知道到底有多丑了。友情提醒一下,比较像鸭子,嘴巴扁扁的,看了被丑哭的不要找我。

  刚刚我们说到那位北京小伙在大家的安慰劝诫下才没有一气之下砸电视机,大家是不是很好奇究竟是什么原因这位北京小伙才停住了砸电视机的手。其实答案很简单就因为一句话:周冬雨丑,还有李易峰和吴云飞是颜值担当啊。在《麻雀》中,鲜肉颜值担当排在第一位的肯定非李易峰不可。大叔颜值担当排在第一位的肯定是英气逼人的吴云飞了。

  索性这部剧除了周冬雨之外,还有很多值得期待的人,要不然整天面临着周冬雨的丑样,也会倒胃口的。周冬雨的哭戏,她哭了,你笑了。

yule.sohu.com true 青铜时代号 https://yule.sohu.com/20160920/n468798507.shtml report 1478 北京小伙看《麻雀》觉周冬雨丑砸电视网友:还有李易峰吴云飞最开始认识周冬雨是在《山楂树之恋》这部电影中,能参演张艺谋导演的影片该是有多幸运,周冬雨也因为这部电影正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