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易峰《麻雀》诞生新 CP 双戏同台强势霸屏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李易峰《麻雀》
李易峰《麻雀》


  搜狐娱乐讯 近日年度谍战大剧《麻雀》正在湖南卫视持续热播中,李易峰饰演的陈深一改往日插科打诨的形象,凭借着机智果敢的行事风格,一次又一次将危险的处境化险为夷,尽显特工本色。在近期播出剧情中陈深为毕忠良出谋划策对付苏三省, 完美的计划让观众看过后情不自禁想为他的足智多谋点赞; 与此同时,陈深为早日拿到“绝密计划”,决定与唐山海和徐碧城合作,李易峰和张若昀的联手,使谍战剧再掀高潮,两人之间似敌似友的关系也引来观众的一片猜想。

  李易峰联手张若昀 深海 CP 引关注

  近日《麻雀》播出的剧情中,身为中共地下党员的陈深与军统特工唐山海密切合作,他们虽不属于同一党派,却有着一样的目的。陈深联手唐山海,让唐山海做传声筒,假意与苏三省结盟,引诱他重查案卷资料,一旦档案室遭遇泄密危机,“归零计划”也将浮出水面。李易峰与张若昀的默契合作,引发粉丝们的一片欢呼,将该剧进一步推向高潮。看到如此机智的陈队长,网友调侃道:“不愧是黄埔军校中最好的老师......”剧中陈队长机智设计策划,剧外的李易峰在面对记者 提问“为什么两年不换头像”的犀利问题时,更是机智回答:“其实我现在的头像一共有十二张,我每个月都换一次的哦”,李易峰的应急反应速度与陈深的身手敏捷都成为观众追剧的一大原因,也有网友直呼: 为这样的陈深,愿意舔屏一百天!

  李易峰实力霸屏 颜值演技双在线

  目前,由李易峰参演的《青云志》从周播2集改为周播3集,令无数剧迷欢呼,由他参演的《麻雀》,也一直以每周11集的速度更新着,双剧的同台联播,强势霸屏的李易峰从“古代”到“民国”穿越不停。这两部剧中,无论是憨厚善良的张小凡,还是冷漠孤僻的鬼厉, 亦或是表面风流不羁,内心自有千秋的陈深,李易峰都以他超高的颜值和演技将角色完美地塑造了出来。面对诸多质疑,他也始终不改做演员的初心,反而一直踏实努力地去打磨自己的演技,最终以角色来作为交给观众的答卷,这样的李易峰展现他作为演员的认真态度之余, 也展现了他坚韧可贵的优秀品质。

  “唯祖国与信仰不可辜负”是谍战剧《麻雀》的宣传语,然而关乎信仰的话题自古以来就不绝于耳,中共地下党员陈深此次为了信仰放手一搏,只是如此一博,在此时风雨飘摇的上海,陈深能够全身而退吗?近期由李易峰参演的另一部剧《青云志》也在湖南卫视播出,这个九月很特别,请锁定湖南卫视,看李易峰开启霸屏模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0/n468794133.shtml report 1648 李易峰《麻雀》搜狐娱乐讯近日年度谍战大剧《麻雀》正在湖南卫视持续热播中,李易峰饰演的陈深一改往日插科打诨的形象,凭借着机智果敢的行事风格,一次又一次将危险的处境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