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现象级儿童剧《猫力猫力》登陆上海舞台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业界盛赞的原创儿童剧《猫力猫力》,在北京获得极佳口碑和大量忠实粉丝后,终于登陆上海啦!《猫力猫力》针对4-10岁的孩子,首次创造性地将“儿童电视系列剧+舞台剧”完美结合,让《猫力猫力》也成为了一部现象级的,孩子带你追的儿童剧。

  孩子带你追的儿童剧,怎么追?你无法想象连续一年每个星期都去剧场看《白雪公主》或者《灰姑娘》吧!因为无论去多少次,演的都是相同的剧情!但是《猫力猫力》将改变这一切!它开创性地在全中国、甚至在全世界,在剧场里实现了儿童剧演出“连续剧”的模式!然而最神奇的是每个故事独立发展,任何一集都可单独观看,不会影响对故事和剧情的理解。

  如果你的孩子喜欢《猫力猫力》,你可以密切关于《猫力猫力》的演出季,在其中的每个周末都带着她去剧场!因为每一次你来剧场,都有可能看到完全不同的故事!但是,每个故事都很精彩,这就是为什么有那么多孩子愿意一直追《猫力猫力》的原因!

剧照
剧照

剧照
剧照

剧照
剧照

剧照
剧照


  这部由上海聚太萌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制作的“孩子带你追的儿童剧《猫力猫力》,获得了2016年上海市促进文化创意产业发展基金的支持,是唯一上榜的儿童剧。第一季原创了12个精彩有趣、充满吸引力的故事及一个特别番的故事。在北京演出了20余场,创造了场场爆满,一票难求的现象。很多家长也被猫力战士的精彩故事吸引,和孩子一起成为忠实粉丝,快乐追剧!线上视频推出后,短短三个月时间内已创造了过亿的点击播放量,成为小观众们的暑假热捧的儿童剧。

  这个秋天《猫力猫力》将闪亮登陆上海,让更多的孩子们感受优质儿童舞台剧的魅力。

  据主办方介绍,从10月1日至1月初,为期3个月的2016《猫力猫力》上海演出季,将把第一季的12个故事一一呈现,并首创:1场门票,90分钟,2集连演的模式,让观众每周必追,并得到超值体验。

  目前,2016《猫力猫力》上海演出季的门票已经在大麦网等平台正式开售,对于家长们来说,这是一个周末看剧的优质选择,对于孩子们来说,这是一场追剧的快乐旅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0/n468793603.shtml report 2833 业界盛赞的原创儿童剧《猫力猫力》,在北京获得极佳口碑和大量忠实粉丝后,终于登陆上海啦!《猫力猫力》针对4-10岁的孩子,首次创造性地将“儿童电视系列剧+舞台剧”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