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聊斋新编之画皮新娘》首发预告 重现聊斋经典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聊斋新编之画皮新娘》剧照
《聊斋新编之画皮新娘》剧照

《聊斋新编之画皮新娘》剧照
《聊斋新编之画皮新娘》剧照

《聊斋新编之画皮新娘》剧照
《聊斋新编之画皮新娘》剧照

  搜狐娱乐讯 古装魔幻惊悚电影《聊斋新编之画皮新娘》近日发布首款激情版预告,初显神秘玄幻、细腻唯美、惊悚悬疑的影片吸睛特质。据悉,影片《聊斋新编之画皮新娘》由摩撒利导演,“宅男女神”殷果儿、“实力小生”丁汇宇领衔主演,徐千京、刘小奇、叶豪、陈嘉敏、李梦露等影坛戏骨联袂出演。华语恐怖升级新作,再现原味《聊斋》传奇经典,影片将于11月11日登录全国院线。

  古著“聊斋”经典重现 魔幻特效惊悚加分

  此次首发的激情版预告片,展现了影片神幻迷离、惊悚悬疑的冰山一角。在预告片中,妖魅女子与公子相缠相绵,尽显人物传情的动态美感与唯美画面的细腻质感,随着音效的逐渐加强,预告片画风突变,妖魅女子白色华衣裹身,外披黑色纱衣,与群人搏斗大显神幻妖法,在预告片的末尾,妖魅女子竟然变身成嗜血索魂的怨灵,一系列离奇的情节发展不禁为影片《聊斋新编之画皮新娘》蒙上一层神秘面纱。为再现原味《聊斋》古著的经典以及呈现其中的神鬼世界,影片在拍摄过程中将武打动作元素与特效制作相互融合,专业的动作团队和特效制作团队将为观众呈现一部具有“东方魔幻惊悚风”的恐怖电影。

  动人情愫暗引共鸣 群星携手演绎传奇爱恋

  惊悚电影《聊斋新编之画皮新娘》是忠于原著的一次改编,由殷果儿、丁汇宇、徐千京、刘小奇、叶豪、陈嘉敏、李梦露等影坛戏骨联袂出演。主要讲述书生王子玉与妻子陈英以及与骷髅女妖之间的一段情仇故事,影片将感人的爱情故事融入到魔幻、惊悚、悬疑等多种元素为一体的剧情之中,再现了驱魔人与骷髅女妖之间的生死之争。“历史是一面镜子,多年前的《聊斋》带给观众很多心灵触动,在很多玄幻、神秘的皮囊下都是一段段感人的故事,《聊斋新编之画皮新娘》的创作则反应当代社会的一些现状,同时也见证了人世间真爱的伟大,”导演摩撒利在采访中认真说道。影片《聊斋新编之画皮新娘》将再现原味《聊斋》传奇经典,为观众带来非同寻常的古装惊悚盛宴。

  惊悚电影《聊斋新编之画皮新娘》将于11月11日全国公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0/n468792215.shtml report 3038 《聊斋新编之画皮新娘》剧照《聊斋新编之画皮新娘》剧照《聊斋新编之画皮新娘》剧照搜狐娱乐讯古装魔幻惊悚电影《聊斋新编之画皮新娘》近日发布首款激情版预告,初显神秘玄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