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淘气爷孙》上海开播杜源变身“淘气老顽童”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淘气爷孙》上海开播杜源变身“淘气老顽童”
杜源石悦安鑫超萌爷孙组合
杜源石悦安鑫超萌爷孙组合

杜源顽童写真
杜源顽童写真


  搜狐娱乐讯 9月22日,电视剧《淘气爷孙》即将登陆上海电视剧频道播出。该剧以一对爷孙为视角与主线,讲述了一系列嬉笑怒骂、啼笑皆非的故事。在昨日举办的开播发布会中,主演杜源、石悦安鑫的爷孙组合一唱一和笑翻全场,而杜源“淘气老顽童”的角色形象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电视剧《淘气爷孙》中,杜源饰演的村长爷爷临危受命,从东北老家来上海带孙子,却因为地域、文化、生活习惯和教育理念的不同,与“高知”亲家展开了激烈的“夺孙大战”。杜源表示:“剧中桥段确确实实是在好多家庭中每天都在真实上演着的,父母两边家庭的文化地域差异、孩子教育理念的差异等等都是影响家庭和谐的重要因素。其实每个孩子都应有自己的思想,大人不应过度去强制影响孩子的发展方向,在读小学之前孩子应该懂得自己的事自己做,要懂礼貌,不要做小王子小公主。”

  导演侯杰明曾表示:“杜源老师是个特别随性的演员,拍摄的时候他会根据情景和语境随时调整,基本上每条都不一样,刚开始石悦安鑫是比较拘谨的,拍到十多天以后,他就彻底放开了,两人表演出来的感觉特别对,这一老一少的组合真是找对了。”

  据悉,该剧将从9月22日起,每晚19:00在上海电视剧频道每晚四集连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0/n468789300.shtml report 1427 杜源石悦安鑫超萌爷孙组合杜源顽童写真搜狐娱乐讯9月22日,电视剧《淘气爷孙》即将登陆上海电视剧频道播出。该剧以一对爷孙为视角与主线,讲述了一系列嬉笑怒骂、啼笑皆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