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念新作《别用爱情说事儿》挑战新时代女性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李念新作《别用爱情说事儿》挑战新时代女性
《别用爱情说事儿》剧组
《别用爱情说事儿》剧组
李念《别用爱情说事儿》开机
李念《别用爱情说事儿》开机



  搜狐娱乐讯 9月20日,由曾执导《还珠格格》、《新一帘幽梦》、《情深深雨濛濛》的国民爆款推手李平与电视剧《女人不容易》创作团队联手打造的都市情感励志剧《别用爱情说事儿》将正式开机。该剧女主“代灵玲”也确认由青衣派纯熟演技,花旦流清新外表的实力派女演员李念担纲。

  据悉,李念在剧中饰演的“代灵玲”一角是个驭男有道的新现代女性,可令万花丛中过,只撩八千朵的浪子回头。除了偶像剧般浪漫的爱情观外,该剧还通过“代灵玲”一角,以全新的视角展现了现今女性对待事业婚姻的态度。而生活剧出身的李念,不仅非常善于揣摩人物的内心,而且拥有超强镜头表现力,演戏张力十足。想必,届时李念一定会给观众带来表演上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0/n468787484.shtml report 1298 《别用爱情说事儿》剧组李念《别用爱情说事儿》开机搜狐娱乐讯9月20日,由曾执导《还珠格格》、《新一帘幽梦》、《情深深雨濛濛》的国民爆款推手李平与电视剧《女人不容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