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喜剧王》李菁玩反串 巫启贤将讽刺风进行到底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李菁玩反串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卫视重磅推出的中国首档原创明星跨界喜剧竞技秀《跨界喜剧王》将于本周六晚20:30开启全新第四期的节目旅程。在上一期《跨界喜剧王》的舞台上,首度跨界的亚洲资深音乐人巫启贤与他的喜剧经纪人李菁一起为大家带来了现场版的选秀节目《宇宙之声》。而在本期节目中,二人再次合力上演具有浓厚讽刺意味的小品,共同为观众们盘点影视剧中的经典老套路。

  巫启贤盘点电视剧老套路 “讽刺风”延续到底

  本期节目一开场就狂抛包袱,巫启贤本色出演了电视剧中的“男一号”,一副愁眉苦脸的样子,坐在沙发上焦急地等待,原来是他给自家的“媳妇”李菁严严实实地戴上了一顶绿帽。但就在巫启贤拼命想解释缘由时,李菁无情地连说好几句我不听,逗得现场观众哄堂大笑。之后两人又从家庭伦理剧切换成武侠剧,向观众们展示了关于武侠剧中的“废话套路”,李菁和巫启贤表演的电视剧“典型案例”,令现场观众代入感满满。

  这是二人继上期的《宇宙之声》讽刺选秀节目套路后的又一讽刺力作,大胆地还原了电视剧中的老套路。在接下来的节目中,巫启贤和他的喜剧经纪人李菁还为观众们呈现了更多令人吐槽的经典剧情,他们精湛的表演,收获了现场观众的欢笑与掌声。

  李菁反串神似“民国女学生” 小沈阳称 “没有他们不完整”

  为了能够配合巫启贤的完美演出,李菁在节目中不顾牺牲个人形象,男扮女装,换装后的李菁与“民国女学生”极其相似。白凯南在看到他的造型后放心的说:“哎呀,终于有比我难看的了”。小品结束后,喜剧召集人小沈阳也不忘将二人调侃了一番,称由于巫启贤在节目中的“折磨”,甚是心疼节目中卖力表演的李菁。

  由于节目时长的关系,两人在舞台上呈现的小品不得不做了部分删减。表演结束后,李菁与巫启贤将没能搬上舞台的其中一种经典套路重新演绎,博得台下的观众阵阵掌声。小沈阳更是给出了高度评价: “如果没有像李菁与巫启贤这样的作品出现,《跨界喜剧王》的舞台是不完整的。”到底是怎样的表演让小沈阳这般赞扬呢?李菁的反串造型和巫启贤惟妙惟肖的表演又会带来怎样的惊喜碰撞?本周六晚20:30《跨界喜剧王》等您来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0/n468785903.shtml report 1538 李菁玩反串搜狐娱乐讯由北京卫视重磅推出的中国首档原创明星跨界喜剧竞技秀《跨界喜剧王》将于本周六晚20:30开启全新第四期的节目旅程。在上一期《跨界喜剧王》的舞台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