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海冰再塑玄幻范 《青云志》演技成亮点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黄海冰再塑玄幻范 《青云志》演技成亮点
黄海冰
黄海冰


  搜狐娱乐讯 由李易峰、黄海冰、赵丽颖杨紫、易烊千玺等主演的《青云志》自开播以来备受关注、话题不断,台网联播模式更是刷新纪录屡创新高。日前,《青云志》官方公布网络播放量突破100亿大关领跑暑期档,而剧中的“古装男神”黄海冰的回归更让人惊喜连连,演技备受推崇。

  据介绍,《青云志》改编自著名小说《诛仙》,在剧中,黄海冰再度演绎古装形象,饰演传说一般的万剑一。作为青云门的“青云双骄”,万剑一白衣白发,风度翩翩的形象让人再度唤醒了对于此前《新隋唐英雄》、《萍踪侠影》等经典角色的印象。同时,这也是黄海冰同期继《幻城》之后再度登陆湖南卫视的一部热播剧,再度塑造玄幻范儿的黄海冰也用不俗的演技征服了新的年轻观众。在《青云志》拍摄期间,黄海冰最难忘的就是与之前拍摄《书剑恩仇录》、《萍踪侠影》时候的不同,当时的舞美、服化道、武打设计都没有现在这么发达,而且加上特效的点缀更是能够将仙侠的玄幻展现的淋漓尽致。但之前拍摄武侠剧,都要真刀真枪的动手,但如今很多动作都要在绿幕上完成,很多时候考验的不光是武打动作的准确,还要考验自己的想象力,这让从来没看过玄幻小说的黄海冰一开始有点摸不到头脑,为了走进《青云志》的世界,了解那些玄幻的门派和动作,黄海冰也拿起了《诛仙》,最终自己也成为了万剑一的粉丝,不光将角色的演绎的精准到位,自己也走进了万剑一的内心世界。

  由于对万剑一做足了功课,黄海冰将《青云志》中万剑一的形象演绎的淋漓尽致,成为了剧中的亮点之一。而且,黄海冰也表示,自己演绎的万剑一也是受了之前演古装剧的影响,当年自己演《书剑恩仇录》时候只有20岁,20-30岁的期间演了很多古装、武侠角色,这些来自于金庸古龙梁羽生的名著的精神,也为黄海冰的人生留下了深刻的烙印,无论是待人接物的态度,还是豁达的人生观,都推动着黄海冰的其他角色。同时,黄海冰先后一连几部作品在暑假登陆卫视黄金档,也让大家再度见证了黄海冰的演技。无论是《检察官》的法学教授,还是《幻城》、《青云志》的玄幻仙侠,都让人过目不忘。这四部剧中,《东方战场》更让黄海冰感慨万千,出于对毛泽东主席的情结,和部队长大对军人的向往,黄海冰更希望自己能够通过出演把关于那个时代的艰辛往事传递下去。近期,黄海冰也将有新作问世,希望到时候能够给大家带来新的惊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0/n468783848.shtml report 1723 黄海冰搜狐娱乐讯由李易峰、黄海冰、赵丽颖、杨紫、易烊千玺等主演的《青云志》自开播以来备受关注、话题不断,台网联播模式更是刷新纪录屡创新高。日前,《青云志》官方公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