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相比跪韩星、为日企代言的明星,这些明星让人钦佩

龙江快报 阅读(0) 评论()

  过去一段时间让许多人了解了网络暴力的可怕,甚至有些人随随便便就往国家大事上面扯,比如明星拿苹果机怎么怎么的。说别人不用国货,你就能确定自己用的就全是国货吗?爱国不是说说而已,有些明星就不怎么把自己爱国放在嘴边念个不停,但我们都知道,他们都是爱国的!

  

  他会嫌弃5块钱的矿泉水太贵,却从不觉得自己捐的太多。为母校捐款一百万,在慈善夜默默捐了一个救护车队,共70万,甚至捐的无声无息,直到后来黄渤看到了才被发觉。要知道张艺兴出道时间并不长,又加上经纪公司是著名的“吸血鬼”公司。此外最重要的还是他那被军报表扬的爱国之心!

  

  出生于南京的海清因主演《媳妇的美好时代》,被称为“国民媳妇”。海清获“国民媳妇”的称号可谓是实至名归,代言的产品从洗衣用品到家庭电器,再到纸尿裤,清一色都是生活用品。但却不愿为日系品牌担任代言人,声称,自己是南京人,有些伤痛是无法忘记的。

  

  刘德华能红33年人气不降反升的最主要原因就是他那让人没的说的高尚品德。他说“艺术无国界,但艺术家是有国界”,比起那些赚国人的前钱后移民的艺人强了不知多少倍,而且有次去日本参加歌友会,不愿说日语向日本粉丝问好,更是拒绝唱日语歌,而是唱了一首《中国人》,令人敬佩!

  

  罗大佑是华语乐坛教父级的人物,据说那英汪峰等人就因担心被罗大佑抢了关注拒绝与罗大佑同台当《中国好声音》的导师,事情是真是假,当事人没出来说,一切都只能是个猜测。但无风不起浪,而且早先就有四人一同出席活动却最终导师换成了齐秦。所以是不是真的,应该都清楚!

  

  倘若事情是真的,那小编真心不懂,这其他三人加起来的分量比得过罗大佑吗?不过小编虽然爱罗大佑的音乐,但敬佩他的为人。他曾言台湾被美国把控着,台湾人成了美国人的牺牲品。还说让自己很不爽,但如今看来不爽也没有,毕竟如今的台湾不但被美国把控,连日本都能插上一脚了!

  

  为什么如今有许多人觉得现在的音乐不好听了,那是因为如今的歌手是为了市场而唱,而以前的歌手是为了社会而唱。比如郑智化,《水手》,《星星点灯》十余年了一直被传唱着。但小编最爱的歌不是《水手》,而是《大国民》,一首讽刺社会现实,据说他因此入狱过!

  

  潘玮柏出生于美国东部西维州的一个小镇,国籍是美国。但他曾在签唱时,刚好韩星裴勇俊也在做宣传,有记者问他与裴勇俊的区别,他回答:“他是韩国人,我是中国人。”你或许会说他在炒作,但他为汶川地震私人捐了50万,与剧组一同又合捐50万,玉树100万。可见他身为美国人,但心在中国!

  

  估计现在的观众知道朱碧石比“亚洲舞王”的多,能被媒体评委“舞王”的罗志祥可见其舞蹈功底之深,而且为了节目不顾形象,深受大家喜爱。此外,他有些举动也是十分令人感动。如有次活动,不满主办方现场管制,拍桌离席给粉丝签名,据说签名直到凌晨两点才结束!

  

  此外,罗志祥因钓鱼岛事件停止到日本宣传新专辑,以及在日本的演唱会!爱国之心可见一斑。

  

  一直走在慈善第一线的姚明曾在汶川地震后“仅仅”捐了200万元被网友喷得体无完肤,此外球迷也对他在nba的赛场表现十分不满。直到他退役,人们才知道了姚明对于中国男篮的重要性!此外他拒绝为丰田汽车代言也获得众人称赞,特别是丰田汽车出价2000万美元的情况下,姚明始终不为所动!

  

  人们因为刘翔在08年与12年的退赛,短暂性的忘了04年的冠军,也忘了他所创造的世界纪录,更是忘了他从不为日企的代言,即便体育中心要求球员穿有日企商标的队服时,刘翔直接将商标挡住。你只因他的失败就忘记了他的成功,更是忘了他炽热的爱国之心。真的寒心!

  

  梅艳芳是香港女儿,是一代香港人的象征,其实她更加是我们中华民族的杰出儿女,香港回归时许多艺人选择移民,她带头拒绝美国绿卡,还推出一张庆祝回归的专辑,用自己的歌声来激发香港人自尊自信自强,身为香港演艺协会会长,致力两岸交流。

  

  对于香港在回归后面临的几次大的困难,她总是责无旁贷首先站了出来,与全港市民一同共度难关,03年发起抗击非典义演中,梅艳芳号召港人“无论年纪老少、职业贵贱、收入高低,都要共同努力、互相支持、共渡难关。”所以梅艳芳的离世不仅是香港的损失,也是全中国的损失。

  

  小编其实并不是个活在过去的人,可如今网络暴力随处可见,每个人都等到事情发生了才知道后悔。乔任梁的离世没有给太多人敲醒警钟,亲友离世了,心情怎样需要你知道吗?明星用苹果机就被安上“不爱国”的骂名,难道不用国产就是叛国,难道要“闭关锁国”才能让大众满意吗?

  

  就如以上的明星,他们的爱国不是挂在嘴上的,而是用实际行动证明的!所以如果你也爱国,别说话,用实际行动证明,也希望大家能理智看待每个人每件事。你的痛快或许就是建立在他人的痛苦之上的。

yule.sohu.com true 龙江快报 https://yule.sohu.com/20160920/n468774693.shtml report 4716 过去一段时间让许多人了解了网络暴力的可怕,甚至有些人随随便便就往国家大事上面扯,比如明星拿苹果机怎么怎么的。说别人不用国货,你就能确定自己用的就全是国货吗?爱国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