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5大短腿女星,赵丽颖上榜,邓紫棋大腿粗壮无处掩藏

爱笑的Sunny 阅读(0) 评论()

  娱乐圈中的女星花容月貌也敌不过一双短腿来的杀伤力大,今天小编就说说圈内的短腿女星。

  5.邓紫棋

  

  邓紫棋拥有一双又短又粗的腿,却又偏偏对皮裤如此钟爱,图为邓紫棋各色各款的皮裤,大家觉得怎么样?有没有很辣眼睛。

  

  这是邓紫棋身穿红色开叉礼服,粗壮的大腿小腿展露无遗,无处掩藏。

  4.阿娇

  

  阿娇的腿与鞋品在圈内人人都知道,当时在陈妍希的婚礼上被称为最美伴娘,可是一双短腿与粗跟高跟鞋拉了她后腿,图为阿娇与阿sa合影,画面好残忍有木有,在阿sa的衬托下阿娇的小短腿更加粗壮了。

  3.赵丽颖

  

  赵丽颖的颜值与演技是不容质疑的,现在事业如日中天的她,经常被说脚短,她自己也笑言经常找不到合适的高跟鞋,其实她不仅脚短腿也巨短。

  2.吴昕

  

  吴昕的小断腿在快本一直被调侃,她不知不觉已经成为短腿小巨星,这张街拍照,把吴昕的腿拍的好短。

  1.李湘

  

  李湘产后胖了就苗条不回去了,本来的小短腿也变得巨粗,就连黑色丝袜也掩盖不住。

yule.sohu.com true 爱笑的Sunny https://yule.sohu.com/20160920/n468770035.shtml report 2250 娱乐圈中的女星花容月貌也敌不过一双短腿来的杀伤力大,今天小编就说说圈内的短腿女星。5.邓紫棋邓紫棋拥有一双又短又粗的腿,却又偏偏对皮裤如此钟爱,图为邓紫棋各色各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