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张伟上节目“险受伤” 与白凯南“臭味相投”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金牌段子手大张伟《菜2》开战

  搜狐娱乐讯 都说大张伟是歌手里的相声演员,其实从嘻唰唰时代的大张伟就已经展现出了自己的洗脑功力。而不管是后来在春晚舞台上演唱的《倍儿爽》还是后来在模仿界展现出的惊人天赋,还是现在变身技能点满满的段子手,大张伟都真不愧一个“有毒Boy”的称号。在最近录制的《谁是你的菜II》节目现场,大张伟更是和相声演员白凯南各种抬杠,金牌段子手和酷口相声王子碰撞在一起,究竟会展开怎样的毒舌大战?

  “唯我独尊”活出真我 直言与白凯南“臭味相投”

  搞怪与变幻莫测是大张伟的日常状态,夸张的设计造型,充满着一种年轻人对于音乐的热爱。活泼、 好动、幽默的性格从他的艺术创作中体现的淋漓尽致。无论是《嘻唰唰》、《奋斗》还是《倍儿爽》,他的歌曲都体现出他那张扬、自信、不羁的性格。从其作品中不难发现他表达着对于家人、朋友、生活的态度,证实了他“唯我独尊”,不受外界拘束的性格。

  而在各种公开场合,大张伟也是从不做作,向来语出惊人,毕竟一个连春晚假唱都是坦然承认的人,其它有又什么是他不敢说不敢做的呢?在这次《谁是你的菜II》录制中,大张伟不但为节目组及白凯南带来了臭豆腐作为礼物,还直言白凯南在即心中就跟臭豆腐一样,和自己臭味相投!

  录节目“险受伤” 大张伟表现镇定化解尴尬

  被桌角硌到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大张伟在这次《谁是你的菜II》节目录制现场就亲身体验了一把被桌角硌到,看他大跳不止的样子,旁人都瞬间明白了这是“多么痛的领悟”。不过向来喜欢夸张爱玩的大张伟,在痛楚之余还是强装淡定,直言就是硌到自己了,那表情就像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一样,自然低调的化解了尴尬。

  当然,面对完全不留口德的大张伟,白凯南在亲自下厨的时候自然是充满了压力,一边要细心做菜,一边要应付大张伟的毒舌,何况大张伟还时不时在节目中展现一下自己的男友力,给美女厨师开个瓶盖儿还顺带撩上两句。

  有着毒舌之王大张伟和同样伶牙俐齿的白凯南加盟,本期《谁是你的菜II》堪称第二季开播以来最爆笑的一集。除了各种斗嘴,大张伟和白凯南还有其它“污”力十足的绝技展现,和这些比起来,大张伟硌到要害和吐槽白凯南带来的美食都不过是小Case。当然,更让人关注的是大张伟下厨又会是一道怎样黑暗的风景线?敬请关注本周四晚21:20安徽卫视,金牌段子手和酷口相声王子与你不见不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0/n468768838.shtml report 1555 金牌段子手大张伟《菜2》开战搜狐娱乐讯都说大张伟是歌手里的相声演员,其实从嘻唰唰时代的大张伟就已经展现出了自己的洗脑功力。而不管是后来在春晚舞台上演唱的《倍儿爽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