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Horipro甄选出最年轻冠军 模仿石原里美练演技

搜狐日娱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艺事务所Horipro主办的第14届艺人甄选会日前在东京都内举办了决赛,栃木县出身,年仅12月4个月的柳田咲良夺冠,成为历届甄选中最为年轻的一个冠军。

  本届甄选共有2万4794人参加,夺冠的柳田咲良仅是小学六年级学生,在参与甄选前从未接触过演戏,因为喜欢石原里美在《富男人与穷女人》中的演出,经常模仿她的表演,慢慢磨练出了独特的演技。在甄选会上她惟妙惟肖地表演了三姐妹中最小的妹妹,从青梅竹马的男生手中接过情人节巧克力的少女心,最终打动评审夺冠。不仅赢得与Horipro公司的一纸合同,同时还有角川映画新电影女主角以及100万日元奖金。获奖后她落落大方地表示会用奖金为父母买礼物,随后又调笑或许自己夺冠就是最好的礼物,尽显未来主演级女演员的风采。

  颁奖仪式上石原里美也惊喜现身,见到偶像的柳田也惊喜落泪。石原里美表示新冠军眼睛相当漂亮,十分吸引人,在台下看着她个子不过,不过也只有12岁,很期待她今后的成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日娱 https://yule.sohu.com/20160920/n468761675.shtml report 747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艺事务所Horipro主办的第14届艺人甄选会日前在东京都内举办了决赛,栃木县出身,年仅12月4个月的柳田咲良夺冠,成为历届甄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