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李宇春全新EP《生》9.7发行,肯德基独家线下首发

娱乐有一个圈 阅读(0) 评论()

  9月7日,李宇春带着她的最新EP《生》和广大“玉米”见面了!最新EP《生》是李宇春2016年专辑《野蛮生长》的第三篇章,广大音乐迷和粉丝对新EP称赞有加,好评一片。而9月7日当天,肯德基数千家餐厅更是独家线下首发李宇春全新EP《生》。据悉,这张EP《生》从9月7日起至9月16日在参与活动的肯德基餐厅播放,这段时间来肯德基的朋友既饱口福又享了耳福。

  肯德基独家线下首发覆盖全国数千家餐厅

  和前两张EP不同,这次除了独家线上发行,肯德基餐厅作为线下平台,上千家餐厅进行新EP的独家线下首发,可谓是一次全新的尝试。作为品牌代言人,李宇春表示选择肯德基作为最新EP《生》的线下首发合作平台,是因为两者的理念吻合,创作一首歌需要一遍遍推翻,一次次磨合,就像肯德基制作一杯咖啡,需要不断精选、研磨、萃取才能醇香四溢。

  十年来李宇春一直用心经营着自己的音乐事业。每一张专辑,每一个EP都保证超高品质。尤其是特立独行的演唱风格是春春十年来坚持初心,坚持做自己的最佳体现。所以她在不断实现自己的承诺,要把《野蛮生长》的四个篇章一一叙述出来,呈现给歌迷。无论是挑选歌曲的合作人,还是选择品牌合作,李宇春都坚持品质和口碑。

  而对每一个进入肯德基的消费者来说,享受一杯好咖啡和听一首李宇春的歌都是极致的感官享受。因为每一杯现磨咖啡都来自一颗颗精选的阿拉比卡咖啡豆。李宇春的每一首歌都需要幕后制作者的精心编排,而唯一的一首情歌《合理哀伤》更是请到了金牌作词人黄伟文亲自操刀,期待值飙升。

  主打歌《无花果》文艺范十足

  在推出新专辑《野蛮生长》之后,李宇春在5月25日发行《野蛮生长》第一篇章《野》,7月19日又发布第二篇章《蛮》,时隔两个月不到,李宇春再次发声推出第三篇章《生》。

  《生》中的主打歌曲《无花果》是李宇春与女诗人李格弟、音乐人陈伟伦继《存在感》之后的又一次合作,《无花果》MV更是力邀到井柏然和杜鹃联袂出演。这一次不同于《存在感》活泼诙谐的戏虐腔调和野生野长的自由表达,《无花果》以截然不同的心境和视角,讲述了一个关于“果实”的野蛮秘密。制作人陈伟伦认为《无花果》达到了意想不到的完美,爵士,电子律动和李宇春的文艺唱腔完美融合。他说,每次听到春春唱的最后一句歌词:“就像我们在公路边交换的承诺”,都会不由自主起一身鸡皮疙瘩。这张全新EP一共包含三首歌曲,除了《无花果》之外,还有情歌《合理哀伤》和funk十足的《夹克还我》。

  目前,这张新EP《生》正在以“野蛮生长”的态势创造更棒的销量佳绩,同时也收获了广泛好评。

yule.sohu.com true 娱乐有一个圈 https://yule.sohu.com/20160920/n468755716.shtml report 1651 9月7日,李宇春带着她的最新EP《生》和广大“玉米”见面了!最新EP《生》是李宇春2016年专辑《野蛮生长》的第三篇章,广大音乐迷和粉丝对新EP称赞有加,好评一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