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妙可母亲心疼女儿受网络暴力 曾被校园霸凌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林妙可母亲心疼女儿受网络暴力 曾被校园霸凌
林妙可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日前,林妙可妈妈接受《人物》采访时,谈及女儿的成长以及出名后来自各方压力,林妙可妈妈表示:生女儿时已经39岁。网友经常说林妙可的衣服老气,可能是自己眼光不行。曾有网友批林妙可戴巴宝莉围巾,其实都是在外贸店买的。对奥运会上的“假唱”称这些自己并没有能力去干涉,林妙可也曾在奥运会开幕式后遭受过校园霸凌。

  谈到网络舆论给女儿带来的压力时,林妙可母亲则表示,女儿那种天不怕地不怕的东西现在消失了,逐渐有了自我保护意识,开始慢慢变得很小心很小心。

  据了解,2008年,林妙可作为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歌唱祖国》的表演嘉宾,从此一夜成名。但随即曝出“假唱”,让当时只有9岁的林妙可身处风口浪尖。此后林妙可也在娱乐圈发展,和其他“谋女郎”风生水起的事业相比,林妙可的成绩却一直差强人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0/n468752877.shtml report 875 林妙可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日前,林妙可妈妈接受《人物》采访时,谈及女儿的成长以及出名后来自各方压力,林妙可妈妈表示:生女儿时已经39岁。网
(责任编辑:王超 UK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