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小龙女为何不学张铁林私生女讨要成龙抚养费

落雪是花 阅读(0) 评论()

  据每天报道,9月18日,私生女张某向张铁林索偿抚养费的诉讼已经判决,朝阳区人民法院判决张某胜诉,张某确是张铁林亲生女儿无疑,法院判处张铁林在判决生效后七日内一次性赔偿女儿十八年抚养费。对于判决结果,女孩生母表示满意,称法律是公正的,女儿14岁就联络父亲、要求父亲在办理护照的同意书上签字,但一直遭到生父拒绝。据悉,张铁林已将十八年的抚养费上交法院。

  那么,私生女张某状告张铁林,讨要 十八年的抚养费又是多少呢?去年10月,一名16岁女孩自称是张铁林的私生女,因留学费用等问题将张铁林诉至法院,请求法院判令张铁林给付抚养费653万余元、赔偿精神损失费160万元,此案一度被公众称为现代版的《还珠格格》。

  私生女在起诉书中说,她出生后一直由母亲单独抚养,16年来父亲张铁林对自己漠不关心,也未支付抚养费。2014年4月,其打算出国留学,母亲无力支付留学费用,而且办理出国留学手续需要父母双方签字等事宜。因此,她与张铁林联系,而张铁林拒绝承认她是其亲生女儿,此后,张铁林还要求她提供毛发做亲子鉴定。

  据悉,张铁林的私生女母亲姓候,1997年张铁林在侯女士大学还没毕业期间,主动追求侯女士,并确立了恋爱关系,1999年女儿出生,张铁林以工作忙为借口拖延婚事。女儿不满一周岁时,侯女士与张铁林因感情不和而分手,带女儿搬离了张家,当时张铁林父母曾提出留下孩子,侯女士因孩子太小离不开妈妈为由拒绝。之后张铁林托朋友多次与侯女士协调孩子抚养问题,希望侯女士放弃抚养女儿,侯女士没有同意,因此张铁林十多年来就一直拒绝支付抚养费。

  如今,张铁林已将对私生女十八年的抚养费上交法院,这一做法给吴绮莉提了个醒来,成龙当年婚内和情人吴绮莉偷生了女儿,如今女儿已近16岁了,成龙至今也不认这个女儿,也没给女儿一分钱的抚养费,早前成龙已立好遗嘱,声称要将20亿的家产捐出一半给“成龙慈善基金会”,另一半则要平均分给妻子林凤娇和儿子房祖名,也就是说,他的私生女吴卓林一毛钱都分不到。所以,吴卓林应该像张铁林私生女那样,把成龙告上法庭,要求他支付女儿18岁的抚养费,如果吴卓林不去做,你就对不起妈妈。

  首先,成龙从来不差钱。香港某周刊报道,成龙曾经给房祖名三张无签账限额的信用附属卡,以及银行有八位数字的现金存款,在房祖名吸毒被捕出狱后,成龙就没收其信用附属卡及存款,实行经济封锁他。成龙还叮嘱林凤娇不能心软,不要接济儿子,因为当房祖名手头没有太多钱时,身边一堆损友就会自动离他而去,这样才可以慢慢教好儿子。我就不明白,儿子这么不争气,成龙还有一个争气的女儿,为什么不把钱给女儿资助她成长呢?所以,吴卓林必须要用法律讨回抚养费。加微信zxc668218每天都有看点。

yule.sohu.com true 落雪是花 https://yule.sohu.com/20160920/n468752374.shtml report 2045 据每天报道,9月18日,私生女张某向张铁林索偿抚养费的诉讼已经判决,朝阳区人民法院判决张某胜诉,张某确是张铁林亲生女儿无疑,法院判处张铁林在判决生效后七日内一次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