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明星工作餐:杨幂只有白饭,baby八菜一汤还嫌弃!

娱乐老中医 阅读(0) 评论()

  话说,明星们的工作餐有木有兴趣?有没有跟小编一样好奇的,会不会有三六九等之分呢?

  Angelababy怀孕的消息一浪高过一浪,看来教主夫妇马上就有小baby了,黄晓明现在应该是紧张的不行,在之前拍《微微一笑很倾城》的时候,杨颖在片场的食量不小,一口气八菜一汤,狂吃狂吃又不胖,真是气死人啊!

  网瘾少女还真是停不下来,吃饭的时候也要玩游戏,不过过不了多久日子就没这么悠闲了,黄教主肯定会盯紧baby跟小baby了。

  而杨幂跟杨颖这两个网瘾妈妈对游戏的爱还真是停不下来,见面第一句:什么时候一起开黑?

  杨幂凭借《宫》走红,但是在拍摄当时可还没到“大牌”级别,看这伙食:全是白饭木有菜啊!

  这位,范爷就比较讲究了,高脚杯冻柠水,菜品也是秀色可餐,不过大部分都是蔬菜类,而且就一个碗。

  赵大导演这餐具有种回到学校的感觉,不过按照多年经验来讲还是用勺子比较方便啊,分量不大的微胖界女神。

  “萌主”张艺兴的画风就不一样了,放眼望去全是肉!你师傅有没有告诉你不能吃独食啊哈哈。

  到了吴彦祖!就Man多了,席地而坐,半裸上身,连盒饭都跟群演一样的,冲这颜值我就能吃八碗饭!

  看鹿晗这饭盒,这蔬菜的搭配,一看就是处女座的日常,看起来赏心悦目啊

  《琅琊榜》的剧组真豪气,餐厅上菜开火,不过别人吃的这么嗨,刘涛你怎么不吃呢?网瘾也不小啊

  《仙剑三》的剧组可就不咋地了,不过胡歌吃的还挺香啊,旁边的是刘诗诗跟杨幂?吃完饭三个人斗个地主么?

  《步步惊心》的剧组看起来还挺温馨,吃饭还都自带小桌子小板凳,画风感觉有点萌,不过好像没发现四爷呢,背着诗诗开小灶去了么?

  最带感的工作餐在这里!是不是一眼望去就认出葛大爷了!葛大爷这光头在哪都好使!

  趁能吃多吃点好吃的吧哈哈!

yule.sohu.com true 娱乐老中医 https://yule.sohu.com/20160919/n468741832.shtml report 3533 话说,明星们的工作餐有木有兴趣?有没有跟小编一样好奇的,会不会有三六九等之分呢?Angelababy怀孕的消息一浪高过一浪,看来教主夫妇马上就有小baby了,黄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