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GETITK照片] INFINITE L漫撕男的威风

GET IT K韩娱 阅读(0) 评论()

  19 日 , 男团 INFINITE 第 6 张 mini 专辑《 INFINITE ONLY 》Showcase 及记者招待会在首尔汉南洞 Blue Square举行 。

  此次第 6 张 mini 专辑除了主打曲,还收录了 “ Eternity ” 、“ AIR ” 、 “ One Day ” 等共 7 首歌曲。 INFINITE 将在SHOWCASE后开启新专音乐活动。

GET IT K-图片 崔恩熙,译-EE

更多精彩,尽在GET IT K

yule.sohu.com true GET IT K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60919/n468741265.shtml report 1210 19日,男团INFINITE第6张mini专辑《INFINITEONLY》Showcase及记者招待会在首尔汉南洞BlueSquare举行。此次第6张mini专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