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INFINITE 希望“The Eye”成为代表曲( GETITK)

GET IT K韩娱 阅读(0) 评论()

  19 日 , 男团 INFINITE 第 6 张 mini 专辑《 INFINITE ONLY 》Showcase 及记者招待会在首尔汉南洞 Blue Square举行 。

  被问到 “ The Eye ” 如获第一名的承诺 , 冬雨表示 :穿女装也做过 , 倒立也做过 。承诺内容很重要 。 成种表示 :如果获得第一名 , 选几位粉丝一起吃杂酱面 。成烈说要跟粉丝们一起做台风队形的跳伞被成员们否决 。优贤表示如果获得第一名 , 就把 “ The Eye ” 改成吉他编曲做街头表演 ,浩沅表示获得第一名当天请到场的粉丝们吃饭 。

  对此次第 6 张新专辑,成烈表示希望主打曲 “ The Eye ” 成为 INFINITE 的新的代表曲 。浩沅表示将尽情投入此次活动 ,不留遗憾 。优贤表示让粉丝们等1年2个月,感到非常抱歉 。这段时间我们为专辑付出了很多 ,希望大家能够支持我们 。L 表示时隔很长一段时间成员们才聚在一起 。我们也不会辜负大家的等待 , 给大家一次难忘的体验 。 圣圭表示现在心情轻松了一点 。 这次时间比较久 , 我们一定会努力 , 不让粉丝们后悔 。 东雨表示之前非常期待这次活动 。 希望跟大家多交流 。

  19 日公开的第 6 张 mini 专辑具有 INFINITE 独特的音乐风格 。 主打曲 “ The Eye ” 中主唱圣圭迷人的声音让歌曲极具中毒性 。

  此次第 6 张 mini 专辑除了主打曲,还收录了 “ Eternity ” 、“ AIR ” 、 “ One Day ” 等共 7 首歌曲。 INFINITE 将在SHOWCASE后开启新专音乐活动。

GET IT K-记者 韩知希 ,图片- 崔恩熙 ,译-EE

更多精彩,尽在GET IT K

yule.sohu.com true GET IT K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60919/n468741244.shtml report 1440 19日,男团INFINITE第6张mini专辑《INFINITEONLY》Showcase及记者招待会在首尔汉南洞BlueSquare举行。被问到“TheEye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