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谍网》第18集 凯勒布双重身份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艾丽克丝指责竞选副总统的克莱尔 


  搜狐娱乐讯 艾丽克丝查到谢尔比开的那辆车,归马克•雷蒙德所有,并发现马克就是凯勒布。妮尔麦和瑞恩查到艾丽克丝在追踪凯勒布,于是通知克莱尔。艾丽克丝找来蕾娜冒充妮尔麦,到瑞恩那里打探凯勒布消息。蕾娜谎称是妮尔麦,联系克莱尔,说艾丽克丝要去见凯勒布,想套出凯勒布的下落,却被瑞恩识破。蕾娜因此被审,但她始终不肯出卖艾丽克丝。克莱尔找到艾丽克丝,希望她能放手,艾丽克丝却说,马克•雷蒙德就是凯勒布,而马克•雷蒙德曾在作为联调局临时应急指挥中心的那间银行,租了四个保险柜。于是克莱尔为证明儿子清白,带她去见凯勒布。此时的凯勒布因为接受不了父亲为救自己而丧生,颓废不堪,染上毒瘾,被克莱尔关在家中。凯勒布对艾丽克丝下了逐客令。艾丽克丝指责克莱尔为竞选副总统而狠心将儿子置于险境,而克莱尔认为自己是在保护儿子。艾丽克丝正打算离开时,凯勒布现身,决定要和她一起追查下去,而他却在暗中跟人通电话,说艾丽克丝上钩了,很快就能跟对方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19/n468738563.shtml report 940 艾丽克丝指责竞选副总统的克莱尔 搜狐娱乐讯艾丽克丝查到谢尔比开的那辆车,归马克•雷蒙德所有,并发现马克就是凯勒布。妮尔麦和瑞恩查到艾丽克丝在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