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岁月真是一把美容刀,李宇春谢娜baby十年脱胎换骨

娱乐快讯 阅读(0) 评论()

  李宇春干练利落的形象深入人心,却不知曾经的她也是青涩假小子一枚,质朴的面容,如今的她贯彻着中性风格,却把这种风格穿出了潮流:发型是时下最流行的,刘海、蓬松、抓高,一个不能少;化妆上以大地色系为主,更显硬朗与线条;打造出一个中性风格标杆的李宇春。

  关于杨幂是否整容一直是一个迷,但她刚出道时与现在的样子实在是变化太大,拍摄《仙剑奇侠传3》等剧集之后,她声名鹊起,容貌上也慢慢发生了变化,下巴变尖变长,至于造型,早些年都是自然家常的打扮,而近两年她把礼服也穿出了味道,时不时露个事业线,展现性感一面。

  谢娜的过去可以用惨不忍睹来形容,红了之后就开始改头换面,瘦身成功后露出了尖尖的下巴,穿衣搭配也跟上潮流。

  早在《还珠格格》时期,就有人说丫鬟范冰冰比两个格格漂亮。是与不是见仁见智,但是气场的修炼却是有目共睹。如今的范冰冰改称“范爷”了,不惧诋毁,一次次地在失败中站出来,终于修炼成现在女王级的样貌。戛纳红毯上的龙袍、鹤裙、青花瓷三套礼服更是惊艳国际,将其霸气气场展露无遗,无愧女神称号

  张杰凭借快男刚出道的时候,虽则青春逼人却十分土气,更有刻薄的网友送上“闰土”称号。最近几年,造型有了改善。首先是发型,开始留起了韩星的刘海遮盖脑门,脸型也清瘦不少。服装上更是有专人打造,走自然风格。

  嫩模Angelababy的对比照让人瞠目结舌,一笑起来极为不自然,还有些龅牙,脸型也看着别扭。打扮么,吊带衫阔腿裤,有点非主流,但还是普通少女,因为香肠嘴的震撼实在太强烈而让人忘记了其他。可如今再看Angelababy,简直不能相信这是同一个人。五官比例堪称完美——几乎都有点不像人类而是洋娃娃的美貌了,穿衣打扮更是与香港时尚同步。

  小S充分诠释了从太妹到贵妇的演变史。比起大S天生五官标致,小s不但长相平平,先天不足她却后天努力,戴牙套恐怕是她做得最正确的决定。整完牙整个人的气质也提升了,五官也更加立体,穿衣上也开始讲求质感与形象。

yule.sohu.com true 娱乐快讯 https://yule.sohu.com/20160919/n468736282.shtml report 2223 李宇春干练利落的形象深入人心,却不知曾经的她也是青涩假小子一枚,质朴的面容,如今的她贯彻着中性风格,却把这种风格穿出了潮流:发型是时下最流行的,刘海、蓬松、抓高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