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云龙杭州喂fans 称与家人团聚是减压大法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张云龙(资料图) 
张云龙杭州喂fans 

张云龙杭州喂fans 称与家人团聚是减压大法 

 张云龙


  搜狐娱乐讯(庄自修/文 李新/视频)9月19日,张云龙参加某品牌发起的“全民喂饭日”活动,在活动上,张云龙机智应对主办方的各种“游戏刁难”,逗逼属性展露无遗。谈及累的时候想做什么,他直言:“想家,想爸爸妈妈做的饭菜。”对于下一个阶段的计划,他则表示,打算回家调养一段时间,再投入到新的工作中。

  当天,张云龙以一身黑裤子白T恤帅气亮相,全程是招牌式的阳光笑容。据悉,当天他是从《轩辕剑》的拍摄现场赶过来。在被问及拍戏过程中的情况,他表示又累又热,最近拍戏瘦了整整13斤。而当累的时候,他说自己首先想到的就是回家,想爸爸妈妈做的饭菜。这也算是他的一个减压大法了。

  当天的活动主题是“全民喂饭日”,张云龙难免被问到有关“喂饭”的事情。在他看来,“能喂饭说明关系很亲密,喂饭这个举动很暖心,会让人记一辈子。”当主持人问张云龙,剧组的饭好不好吃时,他的粉丝抢先一起回答:“不好吃。”张云龙则傲娇的表示:“外面的饭不管多好吃,都不如我妈做的饭好吃。”

  在接下来的活动中,张云龙和粉丝零距离接触,大玩“喂饭”的有爱活动。其中包括张云龙突破阻力努力将饭团喂给自己的粉丝、张云龙通过“猜猜猜”游戏,猜出吃了芥末饭团的人,以及张云龙自己上阵表演,实力演绎明明手里的箱子什么都没有,却还表演出了有千金重的赶脚。

  此次活动中,张云龙的不少粉丝从全国各地赶过来,从活动现场的互动来看,他们平时互动挺多。在游戏中,他的粉丝实力“坑”爱豆,比如主持人问要不要合影,不要合影的话大家先下去,粉丝“毫不迟疑”的准备走下去。张云龙笑问到:“你们是我的粉丝吗?”从中可以感受到他一种自我调侃的乐观心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19/n468735418.shtml report 2367 张云龙(资料图) 张云龙杭州喂fans 张云龙杭州喂fans称与家人团聚是减压大法  张云龙搜狐娱乐讯(庄自修/文李新/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