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乔任梁领衔娱乐圈一语成谶的10大明星

一床情书 阅读(0) 评论()

  乔任梁领衔娱乐圈一语成谶的10大明星

  文/一床情书

  9月16日,乔任梁因抑郁症去世,随后有网友扒出他在两年前接受采访时说过的一句话:想知道“我”的死因吗?想知道“我”死的有多惨吗?那就到电影院看一下《死亡邮件》。虽然当时是为了宣传自己的新电影,可如今竟然一语成谶。

  据一床情书了解,其实娱乐圈有很多类似的“巧合”事件,戏里一句台词,微博上的一句调侃或感悟,歌曲里的一句歌词......最终居然得到了应验,令人细思极恐。

  曹云金 背叛师门

  因为不堪被德云社除名和被骂欺师灭祖,曹云金于9月5日发布长微博手撕师傅郭德纲,并且历数郭德纲七宗罪,引起外界一片哗然,有网友翻出早前郭德纲与曹云金、何云伟、刘增锴早年合作的一段相声《八扇屏》,在这段相声中,曹云金和何云伟因为刘增锴给了"一块饼"决定背叛郭德纲,于是有网友道:“当年相声中所讲的,没想到今天居然成真了!”

  安钧璨 因病去世

  2015年5月20日,台湾艺人安钧璨参与录制《康熙来了》时曾说:“这个世界上如果哪一天我死了,会不会有人记得我。”没想到这句话居然在10天后居然成真了,6月1日,他因肝癌病发逝世,年仅32岁。

  顾思妤 水下拍写真呛水身亡

  

  今年5月15日,台湾25岁模特顾思妤在于水下拍摄写真时意外呛水身亡,而在出事前的13日,她发了一篇有点诡异的脸书:“好贵的一顿饭!谁把我口袋缝缝好吗?钱跟冥纸一样~用烧的!您吃黄金呀!再这样下去~我真的会死!”没想到这篇脸书变成了好的不归路。

  柯震东 吸毒坐牢

  2014年8月柯震东吸毒被抓,有媒体翻出他早前受访时的一段话,称父母亲对他一直持“自由开放”的态度:“其他都不管我,不坐牢就可以!”只可惜他真的坐牢了。

  张默 吸毒被抓

  2012年1月,张默吸毒被抓引起网络关注,媒体随即翻他的一段采访视频,在采访中,他曾这样描述于叛逆期与父亲张国立之间的尴尬:“父亲曾认为我的末路是吸毒。”没想到张国立的预言成真。

  董洁VS潘粤明 难抵七年之痒

  

  2011年9月26日,董洁于结婚三周年纪念日,转发了一条老公潘粤明对婚姻感悟的微博,并且调侃道:“恋爱三年结婚三年,明年……痒一痒”,结果2012年10月,两人居然真的暴发了离婚大战。

  陈赫 背妻出轨,好男人形象毁灭

  2015年1月,陈赫因出轨张子萱跟前妻许婧离婚,有网友扒出陈赫成名作《爱情公寓》的剧照和台词,称“一语成谶”,果然陈赫“和电视里那个好男人,根本不一样”。

  黄家驹 最终跌倒在舞台上

  

  黄家驹在音乐代表作《海阔天空》中有一句歌词唱得是:“也会怕有一天会跌倒”,没想到1993年他在日本录制综艺节目时真的跌倒了(从高台上坠落身亡),而且因此失去了生命。

  张柏芝 得不到真爱,衣服下面穿什么被世人看光

  看过陈凯歌电影《无极》(2005年上映)的朋友,对以下台词一定不陌生,陈红扮演的满神曾对张柏芝扮演的倾城说:”你永远都得不到真爱,就算得到也会马上失去!“还有倾城对百万将士说:“有谁想看看我这件衣服下面穿得是什么吗?”,结果,08年艳照门爆发,而她最终也失去了谢霆锋。

yule.sohu.com true 一床情书 https://yule.sohu.com/20160919/n468734988.shtml report 5833 乔任梁领衔娱乐圈一语成谶的10大明星文/一床情书9月16日,乔任梁因抑郁症去世,随后有网友扒出他在两年前接受采访时说过的一句话:想知道“我”的死因吗?想知道“我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