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宋丹丹在《笑傲江湖》上说的话,是批评英达无情吗

八卦了啦 阅读(0) 评论()

  在东方卫视《笑傲江湖》第三季的复赛第一场中,赵本山徒弟周云鹏与崔丹表演的作品,不但获得了最终的第一名,而且像初赛一样获得了包括宋丹丹、冯小刚和郭德纲的一致好评。

  而值得一提的是,崔丹是周云鹏的前妻。他们两个之前有过一段婚姻,而且育有一子,叫周思羽,曾在《少帅》中扮演少年张学良。

  周云鹏和崔丹在舞台上表示,虽然现在他们已经离婚了,但是他们却保持着友好的关系。虽然崔丹现在有自己的对象,但和周云鹏依然是搭档,依然在一起合作表演。

  听了这个故事之后,宋丹丹非常有感慨地点评说:“你们之间的默契,你们两个人之间的配合,让我们看到你们根本掩盖不住的彼此的那个亲情。不管你将来嫁给谁,或者他将来娶了谁,这个东西是磨灭不掉的。而且你们两个人可以站在这一块演出,你会为他报名,都让我肃然起敬。让我觉得,一个男人,一个女人,曾经的夫妻,有共同的孩子,可以尊重曾经有过的爱。而且你们彼此的东西,成为了我们当今娱乐圈应该学习的东西,人要敬重对方曾经给自己的。”

  大家都知道,宋丹丹曾与英达有过一段刻骨铭心的感情。两个人曾经轰轰烈烈的恋爱,在娱乐圈一度成为美谈。可惜的是,没过多久,宋丹丹与英达就因为各种原因而分手。而分手之后,英达与宋丹丹几乎是恩断义绝。

  自从两人离婚后,英达不但不再跟宋丹丹有交集,而且连他跟宋丹丹的儿子巴图,他都从来没有见过,哪怕巴图想见他,他都拒绝见巴图。

  宋丹丹每每谈起这件事,都是悲恸不已。可英达根本不以为意,还说:“我觉得我仍然关心他(巴图),但是这种情况下,我不能再扮演父亲的角色,这样第一对他不好,第二对他的继父不公平。”这番话简直就是强词夺理,让很多网友听了都忍不住骂他“不是人”。

  而如今,宋丹丹点评周云鹏和崔丹的关系时说的这段话,让人难免会想到是宋丹丹无意中表露了心声,是在批评英达的冷血无情,真是令人心疼啊!

yule.sohu.com true 八卦了啦 https://yule.sohu.com/20160919/n468730649.shtml report 2285 在东方卫视《笑傲江湖》第三季的复赛第一场中,赵本山徒弟周云鹏与崔丹表演的作品,不但获得了最终的第一名,而且像初赛一样获得了包括宋丹丹、冯小刚和郭德纲的一致好评。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