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黄磊家三美女同框 网友:颜值爆表的一家人

老八婆 阅读(0) 评论()

  孙莉在今天早上晒出与女儿多多多妹的同框美照,并说道“美好的一天,拥抱阳光,早安!”有网友称“黄磊家三美女的颜值爆表了。”

  照片中的孙莉和女儿们正在看着镜头,多多一头长发越发漂亮,多妹撅着小嘴萌态十足,孙莉双手托腮美丽依旧。有网友赞叹道“黄磊真是人生赢家。”

  网友看到孙莉晒出的照片,纷纷留言:“在哪是母女,明明就是三姐妹嘛。”“小女儿长的真像黄磊。”“一个是妈妈的迷你版,一个是爸爸的迷你版。”“全家人真是美上天!”“颜值爆表的一家人。”

yule.sohu.com true 老八婆 https://yule.sohu.com/20160919/n468726217.shtml report 895 孙莉在今天早上晒出与女儿多多多妹的同框美照,并说道“美好的一天,拥抱阳光,早安!”有网友称“黄磊家三美女的颜值爆表了。”照片中的孙莉和女儿们正在看着镜头,多多一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