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处女作演女一号,深爱周星驰被骂神经,中年患癌早

方舟先生 阅读(0) 评论()

  处女作演女一号,深爱周星驰被骂神经,中年患癌早逝

  周星驰作为一代喜剧之王,他的感情生活一直收到影众的关注。比如:朱茵和莫文蔚三人之间的事情,在当时闹得沸沸扬扬。

  下面这张照片是在拍摄《大话西游》时拍摄的,背后的女子是谁,周星驰一直没有说出来:

  有人猜测是:朱茵,莫文蔚,也有人猜测是罗慧娟。

  今天我们就说一说罗慧娟。

  当年初涉娱乐圈时,因为受到的哥哥罗伟平是无线电视艺员,通过这层关系,罗慧娟争取到了第一部处女作的女一号。这部戏叫做《书剑恩仇录》,罗慧娟在里面饰演霍青桐。

  罗慧娟参演的多部电视演,主要以古装戏为主。

  他与周星驰相识在电视剧《盖世豪侠》,与周星驰饰演一对情侣。也因这部戏二人成为恋人,当时二人事业刚起步,因为恋情阻碍了事业发展,后来转为了地下情。二人当时虽未公开承认恋情,但是经常私下成双成对的出入,很是恩爱。当时周星驰在片场的性格已经有点古怪了,很严肃沉默,但是在和罗慧娟在一起的时候很爱笑。果然,一个女人可以改变爱她的男人。

  但是在1992年,罗慧娟与周星驰分手。罗慧娟给出的理由是,不受周星驰母亲待见,并且被骂神经。很多粉丝猜测分手的原因是因为周星驰在《逃学威龙》时,与朱茵相识相恋。

  后来经过朋友介绍,罗慧娟认识了新加坡富豪刘志敏,二人在拍拖十年后结婚。本以为经过几段曲曲折的爱情后,会与刘志敏幸福终老,没想到查出癌症,经过两年的治疗,终不敌病魔去世。去世前夕,罗慧娟在丈夫的帮助下举办了一个小型的告别会,一一告别亲友并嘱咐后事。

  遗憾的是,周星驰没有参加罗慧娟的葬礼只是献上了花圈。

  本文由方舟先生-娱乐组原创;

yule.sohu.com true 方舟先生 https://yule.sohu.com/20160919/n468725861.shtml report 1739 处女作演女一号,深爱周星驰被骂神经,中年患癌早逝周星驰作为一代喜剧之王,他的感情生活一直收到影众的关注。比如:朱茵和莫文蔚三人之间的事情,在当时闹得沸沸扬扬。下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