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极速前进三,郭晶晶霍启刚第一,他们凭什么夺冠

娱乐涂鸦 阅读(0) 评论()

  极速前进第三季落下大幕,一路一直秀恩爱的郭晶晶霍启刚夫妇最终获得冠军,只比第二名领先了几十秒。

  《极速前进》第三季的主题跟奥运有关,竞赛城市都是举办过奥运会的:首先由北京出发、雅典,慕尼黑,东京,莫斯科,巴塞罗那,罗马,洛杉矶,亚特兰大,墨西哥城,最终抵达里约热内卢。

  这时一档一边竞技比赛任务,一边介绍当地风土人情,本地特色,历史故事,一边主持人叨叨一大串广告的节目,当然你看的原因很大程度是因为这些明星的参与才来看,一小部分是因为这个节目本身有别于中国传统的综艺节目,更加国际范。

  最终郭晶晶霍启刚夫妇获得第一,可以说是情理之中、意料之外。本季亚军是参加过第一季的“大长腿组”“合刘畅和金大川、第三是刘翔和徐琦峰的男男组合,第四是被认为实力最强的吴建豪与姚凤凤、还有很搞笑的金星与老公汉斯、美少女组合黄婷婷与孙芮、小鲜肉组合张哲瀚与张思帆等。

  为什么最后是郭晶晶霍启刚夫妇获得冠军呢,可以说有一下几个原因。

  1、默契

  这个节目有要有体力、又要有智利,还有有默契,两个团队合作很重要,作为生活在一起的夫妻,多年的默契真的占很大的优势。

  2、支持

  两个人在节目中也是吃尽苦头,不擅长跳舞,只能一边吵一边练习去做任务,而每当霍启刚因为舞蹈动作急躁的时候,郭晶晶都在旁边安慰他。

  而当郭晶晶过在沙滩找国旗时因劳累要放弃时,固执的霍启刚又会默默支持老婆把任务抗下来。

  3、运气

  郭晶晶都说是旺夫相,看完节目真的感觉郭晶晶霍启刚满满的都是爱。两人在节目中可以说是享受各种任务,保持一个竞技而快乐的心情,往往能更好的完成任务,高空定点投掷一次成功,真的惊呆了所有人。

  4、综合实力强

  跳水冠军郭晶晶不是吹的,很多高空任务都是郭晶晶完成的。讲策略,霍启刚也很聪明,联合大家回转小鲜肉组,4*100接力选择大长腿组战胜刘翔,玩沙滩足球找到技巧率先完成任务。

  综合以上原因,可以说他们获得冠军也是他们整体实力的体现,看到两个人背包携手前行的画面,真的是温馨又感动。

  本号原创,更多内容可关注微信:baoxqs

yule.sohu.com true 娱乐涂鸦 https://yule.sohu.com/20160919/n468720030.shtml report 2606 极速前进第三季落下大幕,一路一直秀恩爱的郭晶晶霍启刚夫妇最终获得冠军,只比第二名领先了几十秒。《极速前进》第三季的主题跟奥运有关,竞赛城市都是举办过奥运会的:首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