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保罗沃克或“回归”《速激》采用亲兄弟替身+特效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速激7》中的保罗-沃克
《速激7》中的保罗-沃克


  搜狐娱乐讯 2013年11月30日,保罗-沃克在拍摄《速度与激情7》期间,因车祸不幸逝世,年仅40岁。导演温子仁用保罗的两个弟弟柯迪-沃克和凯莱布-沃克做替身,再利用特效技术,拍完了保罗剩下的戏份,并在片尾向他深情致敬。

  如今,利用同样的手段,保罗有可能“回归”《速激》系列,在最后的三部曲(8-10)中短暂亮相。据凯莱布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透露,《速激》系列头号主演范-迪塞尔给他打了一个小时电话,问他能否接受让保罗的角色布莱恩-奥康纳回归,让保罗的粉丝知道保罗还在那里。

  柯迪和凯莱布重申,范-迪塞尔和环球影业对沃克一家非常尊重,所以在没有得到沃克一家的同意前,他们不会对保罗的角色做任何处理。

  该系列最后三部分别将于2017年4月14日、2019年4月19日和2021年4月2日北美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19/n468716484.shtml report 886 《速激7》中的保罗-沃克搜狐娱乐讯2013年11月30日,保罗-沃克在拍摄《速度与激情7》期间,因车祸不幸逝世,年仅40岁。导演温子仁用保罗的两个弟弟柯迪-沃克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