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繁星直播专访黄龄 她和薛之谦间还有这些“小秘密

青铜时代号 阅读(0) 评论()

  

  冯小刚喜剧电影《我不是潘金莲》离9月30日国内首映还有半个月,但已经红透半边天!原因除了“冯导出品必是精品”,“转音歌姬”黄龄和“超级段子手”薛之谦合唱的《我不是潘金莲》推广曲《来日方长》也立下了汗马功劳!话说该歌曲9月13日全网上线后,迅速占据各大音乐榜单前列,真滴为《我不是潘金莲》挣足了脸面!

  

  《来日方长》有何洪荒之力,能让歌迷买账?9月16日晚8点,女主唱黄龄通过酷狗繁星直播接受采访,白色无袖坎肩加黑色长裙亮相的她,碎发刘海整齐俏皮,素颜妆清新可人,粉丝们大赞好美!女神也绽放微笑向繁星宝宝们送出中秋佳节的问候。因薛之谦之前与黄龄有过携手,主持人问再次合作“有什么不同”,黄龄答“薛薛唱得越来越好听了”。她还对比许嵩与薛薛,说“一个超安静一个超级不安静”,至于另外一位男神常石磊,合作多次已算得上知己,即将发行的新专辑石头哥是制作人,因此新专辑的每个呼吸都和他相关!

  

  《来日方长》因何被选中为《我不是潘金莲》推广曲?黄龄笑说是缘份,先是由薛之谦推荐,然后冯导觉得“合拍”,又爆料歌曲创作与薛薛有过争执,笑言和薛薛是“精神交流”,更称“一些小秘密不能说,我怕薛之谦骂我”!又大赞《来日方长》因常石磊加盟而具有杀伤力,而粉丝们纷纷表示,黄龄和薛之谦的巨大影响力是重要原因,总之歌美词美人更美,这就是缘份!

  

  既然那么美,那就唱一曲《来日方长》吧!在粉丝热切期待下,女神在繁星直播镜头前动人清唱《来日方长》,宝宝们听得也是开心的不要不要的,大喊“耳朵要怀孕”!又现场演绎新专辑歌曲《月圆花好》《在一起》,龄式唱腔独特魅力令粉丝们大呼过瘾!黄龄还表示新专辑将会于11月或12月上线,至于专辑售价,她希望数字带13,或者跟7有关,13是她的生日,7是因为薛之谦和常石磊都生在7月!

  在最终抽奖环节,黄龄和粉丝们一起欢乐互动,抽出了四位幸运者获得了明星独家签名照,值得一提的是黄龄和薛薛、石头哥录制《来日方长》时“三位一体”照片,粉丝们羡慕不已,纷纷表示一定要购买新专辑弥补遗憾!

yule.sohu.com true 青铜时代号 https://yule.sohu.com/20160919/n468714263.shtml report 1472 冯小刚喜剧电影《我不是潘金莲》离9月30日国内首映还有半个月,但已经红透半边天!原因除了“冯导出品必是精品”,“转音歌姬”黄龄和“超级段子手”薛之谦合唱的《我不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