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毛俊杰花椒之夜颁奖不忘做宣传 向主播学直播技能

青铜时代号 阅读(0) 评论()

  9月14日,毛俊杰一袭深红色长裙,出席花椒之夜颁奖典礼,为“花椒年度最佳女主播”获奖者颁奖。

  颁奖过程中,毛俊杰也不忘宣传自己在国庆节即将上演的新片《王牌逗王牌》。当主持人李响问,时下最火的宣传方式是什么时。毛俊杰毫不犹豫的回答:当然是直播了!她表示未来会用花椒直播为电影、新戏做宣传,以这种互动的形式与粉丝、影迷一起分享影视剧内外的点滴。

  李响也为她支招,可以向获奖的女主播学习一下直播经验,并戏称在直播时可以多要关注和花椒豆。

yule.sohu.com true 青铜时代号 https://yule.sohu.com/20160919/n468705866.shtml report 416 9月14日,毛俊杰一袭深红色长裙,出席花椒之夜颁奖典礼,为“花椒年度最佳女主播”获奖者颁奖。颁奖过程中,毛俊杰也不忘宣传自己在国庆节即将上演的新片《王牌逗王牌》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