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威参加《百变吧星居》 首度公开承认已有二胎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杨威承认已有二胎 

  搜狐娱乐讯 由安徽卫视播出的全明星家居改造生活服务节目《百变吧星居》第三期节目将于9月20日播出。奥运冠军杨威做客现场,不仅在节目中甜蜜爆料和妻子杨云的幸福生活,更首次公开承认已有二胎!

  节目中,为了准备复制杨威需要改造的神秘空间,了解杨威家人的喜好需求,摄制组特别前往杨威家拍摄,没想到却翻出惊人秘密。来到杨阳洋卧室,课桌上的一组玩偶吸引了摄制组注意力,杨威介绍说是杨阳洋幼儿园毕业旅行时送给家人的礼物。不过三口之家却买了四个娃娃,特别含义让摄制组忍不住询问“为什么买了四个?”被戳到心尖,杨威满脸笑意,曝出秘密,“这不是杨云肚子里面又有了嘛。”意外喜讯令人惊喜。

  今年年初,杨威一家参与一档二胎节目时就曾表示很希望要二宝,如今美梦成真,值得祝贺。

  带着甜蜜爆料来到现场,不免更让人好奇杨威究竟想改造什么空间?设计师又能否让杨威满意而归?更多精彩尽在9月20日晚22:00,安徽卫视《百变吧星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19/n468696327.shtml report 924 杨威承认已有二胎搜狐娱乐讯由安徽卫视播出的全明星家居改造生活服务节目《百变吧星居》第三期节目将于9月20日播出。奥运冠军杨威做客现场,不仅在节目中甜蜜爆料和妻子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