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艺 > 内地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艾伦助演《喜剧总动员》 与沈腾多年兄弟情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艾伦助演《喜剧总动员》 与沈腾多年兄弟情
现场照
现场照

艾伦现场图
艾伦现场图


  搜狐娱乐讯 《喜剧总动员》节目已经播出了两期,在前两期的节目中,沈腾刘涛的作品一直保持着较高的水准,一个好的作品,从编剧,主角,到配角都是至关重要的。这些年在沈腾的很多作品中都能看到好兄弟艾伦的身影,艾伦与沈腾不仅是舞台上多年的好搭档,私下里两人关系也非常好,可谓是十足的“黄金助演”。

  本周的作品《我叫安德烈》,讲述了在战争年代,沈腾饰演的“厨子”和刘涛饰演的“裁缝”, 为了生存冒充医务兵,当他们碰到艾伦饰演的“真长官”被要求取出弹片时,演绎出一段啼笑皆非的战争爱情故事。这次艾伦与沈腾刘涛都有丰富的互动,三人在小品舞台上,如鱼得水演技大爆发。最终以第一的票数取得当晚的冠军。

  上周的竞演作品,刘涛、沈腾饰演一对在婚姻生活中长时间缺乏沟通并处于”七年之痒“的夫妻。沈腾在艾伦“医生”的诊断下,被被确诊为“话癌”。如果生命只剩下最后39个字,你会怎么做?在上台前,还没有最终定稿,让三人心里都有些紧张,但三人凭借多年的舞台表演经验,最终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和认可。

  在下周的节目里,艾伦将接棒沈腾,与刘涛搭档。合作演绎小品,从剧本构思,舞台布景,到人物的设定,都是巨大的挑战和冒险。 两人究竟会磨合出怎样的火花呢?期待他们9月24日的精彩演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19/n468695072.shtml report 1507 现场照艾伦现场图搜狐娱乐讯《喜剧总动员》节目已经播出了两期,在前两期的节目中,沈腾刘涛的作品一直保持着较高的水准,一个好的作品,从编剧,主角,到配角都是至关重要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