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老公住日本酒店打开所有水龙头 王楠点赞:不忘918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老公住日本酒店打开所有水龙头 王楠点赞:不忘918
郭斌
郭斌

王楠点赞:不忘918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消息,昨天是“九一八”事变发生85周年纪念日。当天,乒乓球奥运冠军王楠的老公郭斌发布微博,表示国人永远不应该忘记国耻。对此,王楠随后发微博支持了老公的言论,不过今日王楠与老公都删除了相关微博,王楠解释称:“希望我们每天不要带着仇恨去看待身边发生的事情”。

  “九一八”当天,郭斌发布了一条微博,内容为:“遇到一些欺负人的事总是很难缓过劲,曾经的九一八!整个国家被一个比咱小太多的国家从头到脚羞辱欺负的到家了!我是去过日本却从不用它包括电器之內的任何产品!甚至在日本住酒店很小人地把水都打开,还觉得解气!其实这没用!咱得多方位加油!加油!”

  不到一天的时间,这条微博已经被转发超过1500次,点赞数超过了1000次,评论数则接近1000次。

  随后,王楠也发布了一条微博,支持了老公郭斌。王楠在微博中这样写道:“这就是郭同学,永远这么直接,我手动点赞!永远不要忘记曾经的九一八!”

  郭斌的微博发出之后,引发了一定的争议。不少网友都对郭斌表达了支持,他们表示应该牢记历史,勿忘国殇。但也有一些网友认为郭斌的行为很“幼稚”,是在“浪费水资源”。

 


  今日(9月19日),王楠删除了支持郭斌的微博,并发文解释称:“真没想到昨天的一条微博,让大家这样关注,不知道大家为什么不多关注昨天的日子,而是不断放大我们发的本意。十几年前的幼稚,昨天坦然说出来,没想到会是这样,真是幸苦大家这么关注!希望我们每天不要带着仇恨去看待身边发生的事情,祝好!”

 郭斌发文疑似回应之前发的微博


  郭斌也删除了微博,并两度发文疑似回应此事。他先是于昨晚发文称:“一个人如果将自己严严实实的用完美来包裹,大热天也不脱,慢慢的自己偷偷看看可能里面已经全都坏了,一个民族如果只有一种审美观,那美的就越来越少了,坦言曾有不素质举动就让道德审判,这样活着挺累,挺假,活得真实点,完美的人在那?伙伴们推荐推荐咱学习学习。”

  今日,郭斌又发文称:“要在能左右的领域强大,得敢直言曾经的幼稚,多露点有些普遍的问题,多找找差距,取长补短,眼看要往前走了,苍蝇就不高兴啦,来找个缝认真的盯着你,还有忘了祖宗要装个国际苍蝇的!别跟它扯了,伙伴们!咱自己加油吧!小家一切都好,大的家就也好了!加油吧!!!”

  据百科资料,王楠的老公郭斌1970年出生,山东威海人,是威海房地产大亨。2008年9月27日,郭斌与王楠在山东烟台举行海上婚礼,结为连理。郭斌比王楠大8岁,两人婚后育有一子一女。郭斌最近一次露面是在9月13日,当时他同刘国梁和王宝强在一起提前庆祝了中秋节,并公开表达了对于处在离婚漩涡中的王宝强的支持。

老公住日本酒店打开所有水龙头,王楠点赞称不忘918,你怎么看?

  • 狭隘的“民族主义者”,没素质还以为是爱国!
  • 点个赞,解气,不忘“九一八”!
  • 心疼那些水!
  • 呵呵!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19/n468694946.shtml report 7410 郭斌王楠点赞:不忘918 搜狐娱乐讯北京时间9月19日消息,昨天是“九一八”事变发生85周年纪念日。当天,乒乓球奥运冠军王楠的老公郭斌发布微博,表示国
(责任编辑:王超 UK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