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寒山令》已开播 蒋君化身特工现身正能量抗战剧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寒山令》已开播 蒋君化身特工现身正能量抗战剧
侧脸
侧脸

剧照
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蒋君、李健、乔乔等人主演的40集抗战大戏《寒山令》已于9月18日登陆吉林都市频道都市剧场,每晚19:30三集联播。《寒山令》凭借首轮播出的高好评率一度被观众称为“抗战品质剧”,再次播出也引起了观众的高度响应。其中蒋君在剧中饰演的李琴梓是一名出色的女间谍。李琴梓在秘密执行任务的过程中起着决定性作用:不光拥有惊艳的外型,更是智商情商双商在线,与敌人斗智斗勇。

  蒋君:李琴梓是巾帼英雄

  故事发生在抗日战争时期,讲述孤单英雄的戎马一生以及民众团结护宝的故事。李琴梓作为抗战时代的一名特工,为了自己和民族的信仰不惜牺牲个人情感成全家国大义,这样一个豪情万分的女子也令蒋君直言:“很佩服”。

  谈到角色时,蒋君说:“这个角色两面性很强,她一方面要在敌方表现出柔柔弱弱的娇气,一方面她又是一个血性十足的巾帼英雄,在关键时候表现出应有的从容镇定,这样一个角色需要更丰富的表情去呈现,希望自己的表现可以让大家喜欢”。事实上,蒋君的表现也受到大家的认可,不少网友都表示:“被这个满腔爱国情怀的女子感动”。

  蒋君生活中偏安静

  剧中的蒋君心思缜密,几次将正确信息传达给队友,救同胞于危难,女子不输男的气势被她演绎的淋漓尽致。戏外的她却温柔如水,接受采访、参加发布会总是微笑的对着媒体,说话也是轻声细语,在拍摄《恋恋阙歌》的时候大家也都称她是:“温柔版雪姨”,就连朋友也经常说她:“比温柔还要多三分”。

  对此,蒋君表示:“自己性格就是很安静的,此次饰演女特工能呈现出不同于性格的一面,自己也很期待”,并直言剧组很多老戏骨,通过这次的拍摄也学到很多,希望有机会多多合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19/n468694315.shtml report 1606 侧脸剧照搜狐娱乐讯由蒋君、李健、乔乔等人主演的40集抗战大戏《寒山令》已于9月18日登陆吉林都市频道都市剧场,每晚19:30三集联播。《寒山令》凭借首轮播出的高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