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七月与安生》周冬雨灵动诠释安生 成功打动原著粉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七月与安生》周冬雨灵动诠释安生 成功打动原著粉
周冬雨《七月与安生》剧照
周冬雨《七月与安生》剧照

周冬雨剧照
周冬雨剧照

周冬雨饰演安生
周冬雨饰演安生


  搜狐娱乐讯 在当下整个电影市场并不看好青春题材的大环境下,由曾国祥执导,周冬雨、马思纯主演的安妮宝贝同名电影《七月与安生》意外的给观众带来了惊喜。虽然电影对小说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编,但是周冬雨凭借着其独有的灵动气质俘获了不少原著粉,不少小说原著党表示“周冬雨演出了我们心中的安生”。

  周冬雨表演极具感染力 业内口碑爆棚

  观众对青春片真正的触动并不在于与电影中的人物做了什么相同的事,而是经历了怎样类似的内心起伏。人都是疯狂渴望热烈也想在燥得动的年纪恣意不安生,而周冬雨对角色的诠释极具感染力,让观众很容易就受到她那桀骜的性格的影响。

  在之前的采访中,导演就曾表示“拍这部戏时,就让周冬雨完全放开了演,甚至可以让她随时改剧本,她自己也加了不少台词进去”。周冬雨凭借着其独有的灵动气质,按照自己对角色的理解塑造出的安生,获得了不少圈内前辈的认可,也被众多业内人士称赞 “周冬雨饰演的安生让我出乎意料,她和这部影片一样有着个性化的表达,真是一次令人惊讶的蜕变”“周冬雨的表演层次分明,给人无限的可能性”。

  周冬雨丰富安生 成功打动原著粉

  虽然《七月与安生》的原著只有21页,但周冬雨的表演细腻且情感浓稠,不仅恰到好处的还原了安生。相较于原著,周冬雨的表演更是丰富了安生,把安生这个角色塑造得更立体。有网友在观影后写道:“很多细腻之处周冬雨完全就演出了我想象出的感觉。”

  当年,周冬雨以一部《山楂树之恋》开启了自己的表演之路,靠着纯朴清新的艺术风格和凄美悲婉的爱情故事征服了不少观众,如今她又凭借着安妮宝贝同名电影,俘获了不少原著党。新旧代表作都是在小说的基础上进行改编,但都没有让原著党失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19/n468692028.shtml report 2139 周冬雨《七月与安生》剧照周冬雨剧照周冬雨饰演安生搜狐娱乐讯在当下整个电影市场并不看好青春题材的大环境下,由曾国祥执导,周冬雨、马思纯主演的安妮宝贝同名电影《七月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