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闫妮成中意电影节首位影后 电影之路坚定前行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闫妮成中意电影节首位影后 电影之路坚定前行
闫妮《拆迁》饰演梁春燕
闫妮《拆迁》饰演梁春燕

闫妮眼技逼人
闫妮眼技逼人

闫妮眼神凌厉
闫妮眼神凌厉


  搜狐娱乐讯 中秋刚过,正在米兰举行的首届意大利中国电影节上就传来捷报,闫妮凭借在电影《拆迁》中的精彩表现,成功地拿下了最佳女演员的桂冠,荣膺中意电影节首位影后的同时,也为自己的电影之路又增添了一份坚定的理由。

   米兰荣膺首位影后

  电影《拆迁》讲述的是北梁棚户改造这一现实背景中发生的故事,闫妮所饰演的梁春燕不仅要面对拆迁工作的繁琐,还要面对与前夫与家人的情感纠葛。这样一个简单却略带敏感度的故事,让闫妮过关斩将,成功的在米兰拿下中意电影节的首位影后,对此,还在北京进行新戏筹备的闫妮也通过视频表达了自己激动以及感谢的心情:“今天早上醒来翻手机,突然得到我获奖的消息,这真的是一个意外的惊喜。意大利、米兰,好遥远的地方,你呼唤我,我醒了,感谢给我这样的肯定,这是莫大的鼓舞,让我以后在电影的舞台上坚定前行。感谢导演黄丹、我在剧中的丈夫张辉大哥,还有全体演员,米兰,等着我,你是我向往的地方。”

   电影之路步不停步

  从09年与张艺谋导演合作《三枪拍案惊奇》至今,闫妮在她的电影路上交出了不少答卷,其中也不乏与国际电影节结下渊源的作品。无论是《三枪》时柏林电影节上的梅花三弄,还是《斗牛》、《我11》的亚洲电影大奖、西班牙圣巴斯蒂安电影节,再到后来的中美电影节影后,闫妮在自己的电影道路上也做了各种各样的尝试,从商业片到文艺片,从喜剧到正剧,她在电影上的追求一直是步不停步:“现在有的时候参与访问,他们总问我还想诠释什么样的角色,还想跟谁合作,其实这些对我来说都没有特定的要求,我就是想在电影上再走一走,能在电影上有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属于我自己的代表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19/n468690611.shtml report 2176 闫妮《拆迁》饰演梁春燕闫妮眼技逼人闫妮眼神凌厉搜狐娱乐讯中秋刚过,正在米兰举行的首届意大利中国电影节上就传来捷报,闫妮凭借在电影《拆迁》中的精彩表现,成功地拿下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