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张艺兴《无限挑战》尴尬舞引爆全场 亚洲十帅小绵羊收获高人气

青春娱乐网 阅读(0) 评论()

  

  张艺兴

  张艺兴给很多人留下的印象都是呆萌可爱的,不管他做什么都自有一种萌萌哒气质,可这样的张艺兴也让人看到了很多不同的一面,作为演员,他可以呆萌可以纯真,也可以儒雅果敢,张艺兴的努力有目共睹,粉丝超多的他在亚洲十帅总评选中也得到了很多网友的表白,实力不容小觑。

  张艺兴除了是受到大家喜爱的小绵羊,还是人气组合EXO的成员,出道以来张艺兴一直在努力充实磨砺自己,舞蹈功底更是有目共睹。很多人都说跳起舞来的张艺兴仿佛变成另一个人,尽显魅力。近日出演了韩国王牌综艺《无限挑战》的张艺兴再次因为跳舞引起了大家的关注。

  据悉,初亮相的张艺兴一开始还略显拘谨,压低帽檐专注展示舞蹈才能,没想到搞笑艺人郑俊河突然冲上来要与他尬舞,毫不示弱的张艺兴瞬间就嗨了,脱掉帽子,竟然真的甩起手臂,踢腿抖胯,“放飞自我”般地与之飙起舞来。羞涩的大男孩瞬间变身狂热舞者,瞬间点燃全场,引得现场嘉宾狂笑不已。

  此次出演《无限挑战》,还使得张艺兴横扫了四大韩网热搜,张艺兴的超高人气可见一斑,经常说自己不搞笑的张艺兴其实综艺天赋还真是强,总能逗笑大家。在2016年度亚洲十帅总评选中,张艺兴一直实力不俗,从目前的得票情况来看,张艺兴获得亚洲首帅的可能性非常高,还等什么,赶快登陆亚洲十帅官网向他表白吧。2016年度亚洲十帅官网:https://top10.vdfly.com/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60919/n468689414.shtml report 758 张艺兴张艺兴给很多人留下的印象都是呆萌可爱的,不管他做什么都自有一种萌萌哒气质,可这样的张艺兴也让人看到了很多不同的一面,作为演员,他可以呆萌可以纯真,也可以儒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