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别那么骄傲》今日开播 唐宁上演“法海不懂爱”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别那么骄傲》今日开播 唐宁上演“法海不懂爱”
《别那么骄傲》唐宁剧照
《别那么骄傲》唐宁剧照

《别那么骄傲》剧照
《别那么骄傲》剧照

演员唐宁剧照
演员唐宁剧照


  搜狐娱乐讯 青春奇幻偶像剧《别那么骄傲》即将于9月19日开播。该剧是90后人气女作家随侯珠同名IP小说改编,台湾偶像剧金牌监制柴智屏的全新力作。整个编剧、导演团队紧扣时下热点元素和年轻人的喜好,将大量爆点植入剧集中,是一部让人在爆笑中体味温情的作品。

  该剧讲述了理工学霸与迷糊艺术女因为意外而纠缠的错位青春,阴差阳错的际遇引发无数欢笑连连的对手戏,使两人的感情不断在迂回中升温。该剧糅合青春、奇幻、爱情等元素实属罕见,校园偶像风格引爆主力收视群体的期待。

  演员唐宁在剧中饰演沈熹(宋芸桦饰)的父亲,跟女儿与何之洲(佟梦实饰)一起玩错位玩穿越,上演了一出“法海你不懂爱”。剧中各种无厘头,爆笑点一个接一个。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19/n468688290.shtml report 1591 《别那么骄傲》唐宁剧照《别那么骄傲》剧照演员唐宁剧照搜狐娱乐讯青春奇幻偶像剧《别那么骄傲》即将于9月19日开播。该剧是90后人气女作家随侯珠同名IP小说改编,台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