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明和他的小伙伴们》曝吃面海报 定档10.28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小明和他的小伙伴们》定档10.28
《小明和他的小伙伴们》定档10.28


  搜狐娱乐讯 由王鑫执导,乔杉、许君聪领衔主演,费伟妮、卢野、骆佳主演的喜剧电影《小明和他的小伙伴们》近日发布了 “吃面”版海报,乔杉身着紧致牛仔衬衣,一口气将一根意面吸出了档期的造型。

  喜剧暖男乔杉衣着紧致而赋有英伦质感的衬衣,面容搞怪,将眼前一份意大利面条一口气吸出了一组数字“1028”,而“1028”正是本片的上映档期。

  “小明”这个名字天生有冷笑话的气质,又在学校时以说冷笑话出名,因此成为很多笑话中的主角名字,常出现于小学初中作文、英语、数学题、物理题、化学题和笑话中。主演“喜剧暖男”乔杉,网红许君聪,以及《笑傲江湖》第一季总冠军孙建弘和史上最强表情包崔成国,将在大银幕上给观众欢乐。

  电影《小明和他的小伙伴们》将于10月28日与广大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19/n468687947.shtml report 880 《小明和他的小伙伴们》定档10.28搜狐娱乐讯由王鑫执导,乔杉、许君聪领衔主演,费伟妮、卢野、骆佳主演的喜剧电影《小明和他的小伙伴们》近日发布了“吃面”版海报,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