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终极使命》被赞颜值高 刘晓洁:斗智才是看点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终极使命》被赞颜值高 刘晓洁:斗智才是看点
刘晓洁
刘晓洁

剧照
剧照


  搜狐娱乐讯 正在重庆卫视独家播出的“终极”系列最终章《终极使命》,在这个抗战九月吸引了不少谍战迷的关注。鉴于前作的高人气和高质量,该剧特意邀请到了实力派女演员刘晓洁担纲出演女一号“姚珂”,这对不少钟爱谍战、军旅题材的观众来说十分惊喜。

  此次刘晓洁扮演的是温文儒雅的女翻译官“姚珂”,她相貌非凡,气质出众,拥有着高学历与高智商。刘晓洁的颜值在业内一直备受称赞,却常常因为拍摄军旅题材作品而不得已将自己打扮得灰头土脸,这次的她终于又在戏里美了一回,甚至还穿上了职业装,难得地过了一把制服瘾。谈到剧中的扮相,她打趣道自己已经很少有如此温柔的小女人打扮了,特别是在谍战戏中,但是她还是推荐观众好好跟随剧情走,因为当中的斗智才是最大的亮点。

  已经熟练掌握谍战戏拍摄技巧的刘晓洁,在接受采访中表示这是一个成长型角色,从起初一点都不懂特务技巧的弱女子,到精确获取重要情报的出色情报员,很具挑战性,也十分有意义。随着剧情的深入,人物的关系也会逐渐交错,再跟随线索慢慢解开。

  接下来美女翻译官刘晓洁会面临怎样的挑战与考验呢?请继续关注《终极使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19/n468683299.shtml report 1365 刘晓洁剧照搜狐娱乐讯正在重庆卫视独家播出的“终极”系列最终章《终极使命》,在这个抗战九月吸引了不少谍战迷的关注。鉴于前作的高人气和高质量,该剧特意邀请到了实力派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