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9.12地球小姐中国区总决赛回顾 看点全搜罗

娱乐有一个圈 阅读(0) 评论()

  9月12日晚,北外滩玫瑰里地球小姐中国区总决赛大秀上演。由聚齐文化JQW、地球小姐中国区组委会主办的2016年地球小姐中国区总决赛,吸引众多目光。此 次总决赛为选美注入了新鲜元素,除优秀选手,大牌嘉宾,一线媒体外,比赛还引进线上直播,AR、VR等全新技术,场内场外、线上线下看点十足。 经过多轮激烈比拼最终评选出了前三甲与多个单项大奖:

  

  冠军 来自山东的4号选手朱恬乐;

  

  亚军 来自杭州14号选手殷卓群;

  

  季军 来自甘肃的17号选手卢宜琳。

  

  除前三名外,大赛还设置了多个单项奖:最美微笑奖——朱恬乐

  最美健身奖——于洁

  最美环保奖——赵梓舟

  最佳友谊奖——卢宜琳

  最佳上镜奖——朱星箎最佳慈善奖——霍雅琴

  最佳才艺奖——殷卓群

  媒体传播价值奖——杨婧妍

  

  

  总决赛现场精彩纷呈,比赛分为四个环节:复古旗袍秀,活力运动秀,各显神通的才艺秀以及高贵典雅的礼服秀,每一个环节都为大家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体验。

  

  

  (复古旗袍环节,选手身着红色旗袍,向观众展示了古典东方美)

  

  

  

  (才艺展示环节,选手们全力以赴,从舞蹈到乐器,从古典茶艺到百老汇歌剧,让我们见识到了她们的才华。)

  

  

  (活力运动环节,选手身着运动服现场参与运动之中,展示了活力与健康之美)

  

  

  (最后的晚礼服环节,一改以往样式,在晚礼服后增加了翅膀,与维秘翅膀不同,晚礼服与翅膀的结合则更有一种优雅的韵味。) 比赛间歇别出心裁邀请了小朋友们进行走秀表演,各位小朋友走上T台毫不怯场,举手投足间都显示自信与专业的气质。此外,现场还要请到了几位特殊的表演嘉宾,聋哑舞者的舞蹈表演和小嘉宾的拉丁舞表演,让大家领略到艺术的诠释。

  

  

  

  总决赛是地球小姐中国区最重要的赛事,当晚现场名人精英齐聚星光熠熠, 地球小姐中国区2013总冠军相杨、2014总冠军沈殷怡、2015总冠军潘欣原携手现身,瞬间吸引了所有镜头,组委会更是邀请到2015年地球小姐世界总冠军Angelia Gabrena Ong出席并担任评委,比赛看点十足。

  

  

  除了各位出彩的嘉宾,总决赛的评委们也是备受关注,地球小姐中国区主席Mike;聚齐文化JQW创始人、地球小姐中国区首席运营官宗子琪Jenny;2015年地球小姐国际总冠军Angelia;2015地球小姐中国区冠军潘欣原Serena;美商会主席Williams;80后当代艺术家郝方圆;华夏信财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李彬;第一财经电视双语主播兼制片人崔艳;钜派集团联席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倪建达;音乐制作人万山树;著名节目主持人Heidi Dugan;上海美商会主席Ker Gibbs;舞蹈艺术家姚捷,13位评委均是各领域的翘楚,让我们见证了一场专业与公平的选拔。

  

  

  

  

  比赛精彩不断,而场外各位嘉宾们也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红毯仪式堪比影视节,各行业各领域的名人精英齐聚一堂,盛况空前。

  

  

  

  

  地球小姐中国区总决赛落下帷幕,再次感谢亚特兰蒂斯、日立变频中央空调、Linx、esee、MC(美差)、元禧轩、沛释、金樽格兰、原始老农、MAKAN、yarose、拉宝丽、花心思、FM、GreenLove绿爱珠宝、女神派、玫瑰里、SF、Linx、Weilly hair、卡芙尼、金逸影城、东方万邦、31会议网、Pin3D、猫T兔、Mmuses、幽蓝侬、新看点、英豪娱乐、奇秀、玫瑰东方、新肌蜜BIOZYME、缪诗等品牌的支持,感谢2015地球小姐总冠军Angelia Gabrena Ong的出席。

  

  上海聚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JQW),获得地球小姐国际组委会授权,作为地球小姐中国区及台湾地区代理商,全力推动地球小姐环保、公益、慈善的理念持续传播,JQW致力于美丽、健康及文化相关定制赛事的全国策划及运营。公司运营赛事包含:国际赛事*地球小姐中国区赛事;*地球小姐台湾地区赛事;*世界文化小姐中国区赛事;定制赛事

yule.sohu.com true 娱乐有一个圈 https://yule.sohu.com/20160919/n468680904.shtml report 5637 9月12日晚,北外滩玫瑰里地球小姐中国区总决赛大秀上演。由聚齐文化JQW、地球小姐中国区组委会主办的2016年地球小姐中国区总决赛,吸引众多目光。此次总决赛为选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