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搜狐《花样排球2》定档9.24 大一新生热血“球”爱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搜狐《花样排球2》定档9.24 大一新生热血“球”爱
 《花样排球2》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搜狐视频与韩国金钟学影视制片公司共同制作出品的热血纯爱偶像剧——《花样排球2》曝光热血版预告片,该剧将于9月24日起,于搜狐视频每周六晚八点2集连播!该剧由金素恩、李源根、金善雄、姜熙、申譞洙、李浩、裴珍雄、崔成国等联合主演,在《花样排球1》【观剧】之后续写浪漫、重拾爱情,开启新一轮“热血球爱风”。

  《花样排球2》开播在即 看鲜肉美女上演“爱的罗曼史”

  《花样排球2》是由金振勇导演的热血纯爱偶像剧,讲述了曾是专业排球运动员的男主角董海星(李根源饰)进入大学后,和之前只懂学习不会谈恋爱的女主角韩多韵(金素恩饰)戏剧性相识、相恋的爱情故事。不同于第一部的是,此次故事内容将从高中背景升级到大学校园,剧中体现的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会让观众有更强的代入感。

  全新的演员阵容,全新的故事内容,因为“排球”而联系在一起的二人,随着比赛的进行、排球部的发展,他们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高颜值热血纯爱风潮再起 青春时代大胆“球”爱

  作为主打热血爱情、运动风格的浪漫喜剧,《花样排球2》中金素恩与李源根的“牵手”也将为观众带来很多惊喜!

  早在2012年就以演员身份出道的李根源,曾先后出演《拥抱太阳的月亮》、SBS水木剧《幽灵》,并以扎实的演技获得了大众的赞赏与认可。而女主角的扮演者金素恩,通过KBS 2TV电视剧《花样男子》为中国观众所熟知。此后曾出演过《马医》、《欺诈游戏》等多部作品,展现出了多重魅力。相信二位的实力加盟势必会刮起一股热血青春风!

  《花样排球2》讲述了大学生的活力青春和让人热血沸腾的爱情。9月24日起,每周六晚八点2集连播!搜狐视频黄金会员看全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19/n468678948.shtml report 2581  《花样排球2》海报      搜狐娱乐讯由搜狐视频与韩国金钟学影视制片公司共同制作出品的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