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马蓉挂名王宝强新片 深扒《大闹天竺》票房究竟是高是低

青春娱乐网 阅读(0) 评论()

  

  王宝强马蓉

  最近几天来所有人都被乔任梁突然去世的消息给惊的不轻,不过28岁的乔任梁给很多人留下的印象都是阳光开朗的样子,可没想到的而是这样的乔任梁却身患抑郁症,实在令人感到可惜。

  网友们在哀悼乔任梁的同时也没忘记前段时间闹得沸沸扬扬的王宝强马蓉离婚事件,从王宝强微博发布离婚声明已经一个多月的时间了,网友们对此事的关注度一直很高,近日又因马蓉挂名王宝强新片引起了大家的关注。

  

  王宝强马蓉及儿女

  

  《大闹天竺》

  《大闹天竺》是王宝强自导自演的电影,这也是王宝强作为导演的处女作,想必对王宝强的意义也是非同一般,近日王宝强为自己新电影宣传,电影还有三个多月上映,早前就有许多网友表示要去支持王宝强的新电影。可没想到的是不少眼尖的网友却发现《大闹天竺》的出品人竟然是马蓉。

  

  王宝强马蓉

  

  王宝强

  现在的马蓉宋喆已经成了人人喊打的过街老鼠,离婚官司还未落幕,出品人是马蓉,也就意外着电影卖得好的话,出品人马蓉也能分红。这一现象是很多网友都不愿意看到的,毕竟在很多网友心中,马蓉已经成和和潘金莲相提并论的了,有不少人表示只好对不起宝宝了,电影下次再支持。不过也有不少网友表示这是宝宝首次导演作品,对他来说是很重要的,而且马蓉以后也没机会再当王宝强电影出品人了,对王宝强的努力应该给与鼓励,至于票房究竟好不好,只有等电影上映了才知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60919/n468676830.shtml report 1322 王宝强马蓉最近几天来所有人都被乔任梁突然去世的消息给惊的不轻,不过28岁的乔任梁给很多人留下的印象都是阳光开朗的样子,可没想到的而是这样的乔任梁却身患抑郁症,实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