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著名演员陆进主演电影《疯狂旅程》近日开机

高安侃娱圈 阅读(0) 评论()

  近日,一部由陆进主演的反映当代青年励志与爱情的喜剧院线电影《疯狂旅程》在白山市临江境内的著名景区老三队举行了隆重的开机仪式并进行了一场重头戏——“长寿村百岁宴”的现场拍摄,场面热烈剧情火爆,引起了国内众多媒体的关注和当地百姓的热议。

  电影《疯狂旅程》有三个值得期待的看点:一是精彩曲折的故事情节。励志的青年走向疯狂的旅程,是仇家、是对手、是情人、是友人还是恩人?误会与历险就发生在通往天池路上的三天时间里,山路上飙车,溶洞中落难,会让观众时而紧张、时而欢笑。二是风光秀丽的山水画面。围绕着长白山天池,故事的发生地无一不是令人向往的旅游景区。群山峻岭、大江溪流、溶洞高原、温泉峡谷,深秋将至,影片将向世人展现出一幅大美长白的宏伟的画卷。三是汇聚关东笑星,演员阵容强大。《疯》剧中的五名主要演员,其中四名平均年龄不到25岁。他们虽然年轻,却在全国的影视观众群里有着较高的声望。

  主演陆进本次在剧中扮演袁潮的角色这个来自湖南的小伙也是常常活跃在荧屏之上。在电影《死亡谷》《鏞城之恋》《忠犬情缘》,电视剧《群英会》《青年霍元甲》等十几部影视剧里都有上乘的表现,是影视界不可多得的新星。

  据悉,剧于2016年9月中旬正式开机,计划将于2017年3月上映。

yule.sohu.com true 高安侃娱圈 https://yule.sohu.com/20160919/n468673271.shtml report 1852 近日,一部由陆进主演的反映当代青年励志与爱情的喜剧院线电影《疯狂旅程》在白山市临江境内的著名景区老三队举行了隆重的开机仪式。并进行了一场重头戏——“长寿村百岁宴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