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谢毅航:拍电影《奔》无违和感自身经历更跌宕起伏

影乐园 阅读(0) 评论()

  由知名导演谢毅航执导的电影《奔》在陕西省西咸新区沣西新城正式开机。该影片导演为讲述了由真实故事改编的在陕西西咸新区,一群各自背景不同的创业青年的创业的故事。

  知名导演谢毅航表示,电影《奔》通过描写一群各自背景不同的创业青年的故事,展现创业的艰辛和创新的活力,是属于年轻人自己的“创业”故事。青年人在创业创新中展现出的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内心深处的纠结自省和对外部世界的学习感悟,以及那种急流勇进、百折不回的奋斗精神是这个电影中最想表达的内容。通过介绍主人公和他的伙伴们的创新创业历程、做法和经验,给人启迪、发人深思、催人奋进。导演谢毅航表示,这一定是一部独特而有意义的电影,相信每一个有志于创新创业的青年人都能在其中找到自己的影子。

  知名导演谢毅航曾经作为执行导演执导过《醉拳苏乞儿》、《小鱼儿与花无缺》、《雪上飞狐》、《隋唐英雄传》等多部脍炙人口的影视作品。他在采访中提到,“如果我不拍电影《奔》,也一直想拍一步类似的电影,展现跌宕起伏的人生,但是区别是不是这么现代,跨越的时间也更长。”在外人看来,拍摄电影是无限风光的。而在影视圈闯荡数十年的谢毅航深知,拍摄影片是极辛苦的。特别是武打替身演员,哪里有危险,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演文戏的演员是拿自己的演技换一个镜头,而他们,有时候是拿生命来换一个镜头。因为这就是谢毅航自己,从一个默默无闻的武打替身到副导演、再到导演,各种人生况味,谢毅航都有深刻体会,而电影《奔》就是他跌宕起伏人生的另一种写照。

  电影《奔》,由北京纵横新天地文化传播公司、中舜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主要赞助及支持为西咸新区文旅集团。日前电影《奔》的主创们已经在拍摄地进入了紧张的拍摄状态。

yule.sohu.com true 影乐园 https://yule.sohu.com/20160919/n468672796.shtml report 1072 由知名导演谢毅航执导的电影《奔》在陕西省西咸新区沣西新城正式开机。该影片导演为讲述了由真实故事改编的在陕西西咸新区,一群各自背景不同的创业青年的创业的故事。知名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