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二孩战队又添新成员,乔振宇带妻儿做产检

全明星探 阅读(0) 评论()

  早在国家二孩政策放开前,娱乐圈的“二孩战队”就已十分壮大,邓超、陆毅、文章、黄磊、田亮、韩寒、刘涛、大S……随便一数就要手指头不够脚趾头来凑。日前,风行记者目击不老男神乔振宇也顺利实施了“二孩计划”,妻子王倩一的孕肚已高高隆起。

  乔振宇自从与王倩一拍《老有所依》确定恋爱关系、闪婚并生下儿子顺顺后,大部分时间都驻扎横店拍戏,王倩一则在家专心带孩子。然而,拼二胎不看频率看效 率,日前老乔夫妻带儿子顺顺出门,就让人看到了新阶段的成果。乔振宇穿着运动衣裤,一马当先走在前,穿着宽松T恤和破洞牛仔裤的王倩一牵着顺顺,走得略显 缓慢笨重,不仅已怀上第二胎,而且月份明显不小了。

  在到达医院做了产检后,一家三口走入一家餐厅用餐,他们从后门进入,坐定品味美食期间,乔振宇又出门上车给老婆拿东西,细节处尽显细心呵护之情。用餐两小 时后,一家三口走出餐厅后门,上车返回家中。在“古剑四男神”中,最资深的乔振宇虽然捞金热度不及李易峰、陈伟霆、马天宇,但在生娃速度上可是把三人抛得 远远的了啊!

  (欢迎加入全明星探QQ粉丝群:366470010(4群) 455456025(1群满)423696716(2群满),483272628(3群满)这里有第一手消息和超多福利哦!)

yule.sohu.com true 全明星探 https://yule.sohu.com/20160919/n468672592.shtml report 2484 早在国家二孩政策放开前,娱乐圈的“二孩战队”就已十分壮大,邓超、陆毅、文章、黄磊、田亮、韩寒、刘涛、大S……随便一数就要手指头不够脚趾头来凑。日前,风行记者目击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